【總舖師】藍光BD、DVD 得利影視發行!

   

‧得利影視取得【總舖師】藍光BD/DVD發行權
‧中華電信MOD、Go Movie 12/31同步首播
‧限量禮盒版藍光BD/ DVD即日起搶先預購並送限量贈品

 

 萬眾矚目、備受期待,全台票房衝破3億元的國片電影【總舖師】即將發行藍光及DVD了!從六歲到九十九歲、不分年齡、老少咸宜、橫掃全台,最轟動的電影【總舖師】深受影迷們的熱烈喜愛,可說是2013年最風光的國片。得利影視與影一製作所公司簽約合作,取得【總舖師】藍光BD/DVD台灣發行權,預計出租及藍光版12月31日發行、零售版明年1月17日上市,消費者可在全省各大影音出租店或量販店、唱片行購買到【總舖師】影音商品。此外,更與中華電信MOD合作,將於12月31日起搶先獨家首播,以及影迷們也可透過得利影視Go Movie數位影音網站觀賞。除了感謝全台灣觀眾們對【總舖師】電影的支持外,更希望大家能夠收藏這部充滿人情味,屬於台灣辦桌文化的好電影。

 

 由傳奇鬼才導演陳玉勳,監製李烈、葉如芬聯手打造的台灣首部「史詩喜劇」【總舖師】,拍攝成本達七千萬新台幣,不但為台灣影史開創喜劇新格局,自八月上映以來,更是話題不斷,劇中主角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的鮮活角色讓人印象深刻,富含俠義精神的「人、鬼、神」三大總舖師,找來吳念真、喜翔與柯一正飾演讓觀眾難以忘懷,以及綠葉「水腳A、B」、「召喚獸」,更成為觀眾詢問度最高的話題人物,當然轟動全台的「月霞」,也讓觀眾爭論究竟誰是月霞?

 

 得利影視非常重視【總舖師】影音商品發行販售,預計將發行5種版本,限量禮盒版BD及雙碟限量禮盒版DVD即將於11月下旬開放預購,搶先預購可獲得獨家限量贈品【總舖師環保綠能筷匙組】,數量有限、要買要快!此外,限量禮盒版BD及DVD還將附贈《總舖師食譜&總舖師精美造型書籤》,而且還有機會獲得Sony藍光3D播放器、黑松茶花綠茶、及電影週邊商品等精美好禮喔!今年尚澎湃的藍光BD/DVD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總舖師】有笑有淚,色、香、味一應俱全呈現銀幕,最適合全家大小做夥相揪來看!

 

 BD限量禮盒版│預購價$888│11/25 開放預購
 DVD雙碟限量禮盒版│預購價$399│11/25 開放預購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得利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