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大佬】史特龍、狄尼洛 戲裡戲外不相讓

   

‧【進擊的大佬】2014.01.17台映

 

 由影史上最知名的拳擊電影:「洛基」與「蠻牛」兩位主角: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狄尼洛共同演出,推出以拳擊擂台賽的電影【進擊的大佬】,讓兩位銀幕史上最強的拳擊手,在30年後同台較勁,要讓觀眾知道誰才是拳壇永遠的霸主!日前曝光的預告片,讓觀眾感覺兩人寶「拳」未老外,在言語上也彼此互不相讓!

 

 30年後,知名的電玩大廠設計一款集合所有拳擊場上高手的遊戲,利用動作捕捉器製作全新的拳擊格鬥經典遊戲,在小丹堤死皮賴臉的拜託下,剃刀心不甘情不願地接下這份工作。卻想不到竟然在攝影棚遇見小子,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兩人不顧一切地在攝影棚內開打了起來,雖然攝影棚幾乎全毀,卻也讓這兩人的互毆畫面成了網路新經典,希望兩人重出江湖的留言如排山倒海一般。腦筋動得快的丹堤當然立刻想到賺錢的好主意,就是說服這兩個已經三十年沒打拳擊的大佬,上台決一雌雄!

 

  為了讓兩位年齡超過60歲的大佬可以重回拳擊擂台,嚴苛的體能訓練當然不能作作樣子,跑步、拉車,跳繩、單槓、打沙包等樣樣來,讓兩人每天收工回家時免不了肌肉痠痛,就連在電影中也毫不掩飾地呈現出激烈受訓後的肢體疼痛,但是兩人都很高興能夠新拾起拳擊手套!除了激烈地體能訓練外,戲外兩人嘴上也經常較勁,史特龍說:「我的體能、外表與實際年齡都比他年輕很多,再加上我2006年還演過【洛基:勇者無懼】,跟年輕的拳王對決過,所以開拍的時候我會下手輕一點!」勞勃狄尼洛則表示:「光看製片先來問我演出的意願,就知道誰才是電影的主角,雖然說拳腳無眼,我會盡量不要讓他輸得太難看!」

 

 【進擊的大佬】美國選在聖誕節檔期上映,可見觀眾與電影公司對這部電影的期待與信心,台灣則是在明年的1月17日,在農曆過年前熱鬧開打!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華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