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瞞天大佈局】超齡演出!

   

‧奧斯卡第二年輕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瞞天大佈局】挑戰超齡演出 綻放成熟魅力


又到了每年12月全美各大影評人獎項出爐的奧斯卡預測熱季,今年初以主演【派特的幸福劇本】成為奧斯卡影史第二年輕影后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這回再與【派】片導演大衛歐羅素合作的新片【瞞天大佈局】中,飾演成熟人妻的超齡演出,令人驚豔連連!該片已獲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劇本、女配角獎,並獲選時代週刊年度十大佳片,讓珍妮佛勞倫斯和導演大衛歐羅素兩人,明年再以【瞞天大佈局】雙雙締造連續兩年獲奧斯卡連莊提名紀錄的機會大增!

 

 現年才2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是好萊塢影壇罕見,兼具演技實力、超高人氣與全球賣座票房能耐的女星。由她主演的賣座系列電影【飢餓遊戲】第二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目前全球票房累計已達180億台幣,更改寫北美感恩節票房新紀錄。最新美國雅虎網站公佈資料,她亦是年輕人愛用的「輕網誌」Tumblr上討論人氣最高的女星。

 

 珍妮佛勞倫斯因年輕慧詰的氣質,已被知名品牌迪奧(Dior)相重成為代言人,她在新片【瞞天大佈局】中成熟亮麗的服裝造型也是一大亮點,片中她搖身一變為美國70年代紐約社交圈裡愛跑趴的貴婦,造型師特別為她量身訂做超低胸豹紋雪紡露肩頸洋裝,搭配鮮紅指甲等艷麗服飾,超齡演出成熟性感,再度證明這位史上第二年輕的奧斯卡影后,在各種角色轉換間遊刃有餘,得獎實至名歸。

 

 片中珍妮佛飾演的驚世人妻角色,雖已是四歲孩子的媽,但仍是社交圈的派對之花,有她一套似是而非的人生哲理,以及面對老公時,不按牌理出牌的硬拗本事,欲擒故縱的技巧,就連平日將政商名流唬得團團轉的神鬼騙徒老公(克里斯汀貝爾飾),都逃不出她手掌心。

 

 至於【瞞天大佈局】導演大衛歐羅素,更是近年好萊塢罕見的奧斯卡鍍金聖手,前年以【燃燒鬥魂】讓克里斯汀貝爾、梅莉莎李歐獲最佳男、女配角獎,今年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將珍妮佛勞倫斯拱上影后寶座,寫下連續兩部作品都讓劇中演員獲奧斯卡的風光紀錄。 大衛歐羅素這次在全新執導的電影【瞞天大佈局】中,不僅再次和克里斯汀貝爾、珍妮佛勞倫斯等金獎得主合作,還找來老班底艾美亞當斯、布萊德利庫柏,以及傑瑞米雷納等曾獲提名的明星同台飆戲。每個人的精湛演出,都有奧斯卡提名潛力,目前大家都在盯著看:明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衛歐羅素會不會再以【瞞天大佈局】更上層樓,締造連續三部作品都讓演員抱回小金人紀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瞞天大佈局】的創作靈感來自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描述精明的詐騙高手厄文(克里斯汀貝爾 飾)和情婦希妮(艾美亞當斯 飾),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狄馬索(布萊德利庫柏 飾)脅迫下,與情治單位聯手設局,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罪證。狄馬索逼他們混進紐澤西市長(傑瑞米雷納 飾)的小內閣,企圖一舉糾出收賄的貪官汙吏。但厄文不按牌理出牌的妻子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 飾),卻像個不定時炸彈般,極可能令整個釣魚行動毀於一旦…。【瞞天大佈局】將於12月31日全台跨年盛大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