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碎片刻】夢露經典飛裙畫面惹惱丈夫!

   

‧【星碎片刻】揭露 夢露經典飛裙畫面惹惱丈夫 埋下離婚導火線
‧和第三任丈夫亞瑟米勒離婚打擊甚大 短暫住進精神病院

 

 「一代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在電影【七年之癢】的經典飛裙畫面,是無數女明星熱衷模仿的動作,然而紀錄片【星碎片刻】卻揭露,她的第二任丈夫喬狄馬喬卻因此事大發雷霆,埋下兩人之後離婚的導火線。情路坎坷的夢露,嫁給第三任丈夫亞瑟米勒後,婚姻只維持不到5年又以離婚收場,夢露遭受巨大打擊,在過世前一度短暫住進精神病院,【星碎片刻】12月13日將在in89豪華數位影城獨家上映,憑票根還可換調酒和限量500張原版海報,喜歡夢露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其生涯代表作之一【七年之癢】中,有一幕畫面是她站在紐約地鐵出風口上,穿著低胸性感的白色洋裝,只要地鐵一經過風往上吹,她的裙子就會被掀起,露出白皙大腿及白色內褲,她連忙低身壓裙的動作成了影史經典,然而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故事。夢露最新紀錄片【星碎片刻】就揭露,當時夢露這個動作大大激怒了她的第二任棒球明星丈夫喬狄馬喬,他把夢露訓斥一頓,還埋下兩人離婚之後的導火線。

 

 【星碎片刻】導演麗茲賈伯斯訪問了夢露的好友詳述此事,友人說當晚是凌晨2、3點拍攝此橋段,電影公司刻意登了廣告,導致大批男性粉絲到場圍觀,「現場聚集了約1500位男士和150位攝影記者,導演比利懷德一直重複拍那場戲,群眾不斷鼓譟拍手叫好,狄馬喬開始受不了,本來純真的畫面也變調成風騷,拍完後,狄馬喬在飯店把夢露訓斥一頓,聲音大到連隔壁房的客人都聽得到,他們甚至懷疑狄馬喬有沒有揍夢露。」不久後,兩人果然宣布離婚,這段短命婚姻只維持了10個月,狄馬喬期待夢露是個能在家煮義大利麵的傳統妻子,這點夢露顯然做不到,當初明明知道兩人不同掛,為何還要嫁?夢露僅回答:「因為他的床技一流!」

 

 1956年夢露嫁給第三任才子丈夫亞瑟米勒,亞瑟米勒曾以劇作《推銷員之死》榮獲普立茲獎和三座東尼獎,這讓一心想要擺脫花瓶、成為嚴肅演員的夢露相當傾心,加上大夢露11歲的米勒個性成熟浪漫,都讓夢露以為終於找到真命天子。沒想到,夢露在英國拍攝【遊龍戲鳳】時卻無意間發現米勒竟在筆記上批評她「愚笨又無能」,加上米勒親自為夢露撰寫的電影劇本【亂點鴛鴦譜】,角色竟隱射夢露的真實人生,且又是樣板的性感花瓶,夢露失望憤怒又悲傷,1961年終於第三度離婚,然而卻因打擊太大開始看精神科醫生,最後甚至被短暫送進精神病院,步上母親的後塵,令人不勝唏噓。

 

 這部揭露夢露許多不為人知一面的紀錄片【星碎片刻】,12月13日將在in89豪華數位影城獨家上映,配合影城周年慶,12月13日至29日「夢露沙發周」期間,只要憑【星碎片刻】票根就能免費換調酒一杯,此外,購票的前500名觀眾還可獲得電影「2014年原版海報年曆」一張,如此好康,粉絲們請勿錯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