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你媽的歌!》法國最性感男人驚喜客串

   

‧《唱你媽的歌!》悄悄向《秋水伊人》致敬
‧連續兩年「法國最性感男人」艾杜華貝耶驚喜客串
‧與影后安娜渥斯曼片中約會 傘店買傘致敬兼調情

 

 來自以色列的歡樂喜劇《唱你媽的歌!》(Cupcakes)1/10將在台上映,片中六個好友組成的合唱團前往法國參加「歐洲盃歌唱大賽」,其中飾演失婚烘焙師的安娜渥斯曼(Anat Waxman)是靈魂人物,她在片中展現熟女性感,在巴黎立刻「煞」到法國帥哥!前來客串的是可是法國殺手級人物、連莊2012-13年「法國最性感男人」的艾杜華貝耶(Edouard Baer),導演伊藤福克斯故意向法國經典片《秋水伊人》致敬,拍了場兩人到傘店買傘的戲,超級浪漫,讓安娜渥斯曼都忍不住說:「真的有怦然心動的戀愛感覺!」

 

 安娜渥斯曼是以色列知名女星,從影經歷近30年,早已是當地家喻戶曉的影后級人物,並曾以《台拉維夫故事》(Tel Aviv Stories)獲以色列奧斯卡獎影后殊榮,外加兩次女配角獎,外型優雅,儼然是「以色列版凱薩琳丹妮芙」。她在片中飾演甜點店「安娜歐法」的老闆娘,由於老公離家心情失落,好友決定用歌曲安慰她,但這首歌卻意外讓這群好姐妹代表以色列角逐「歐洲盃歌唱大賽」。

 

 在片中,安娜是整個合唱團的核心人物,她從參加比賽中重拾生活的樂趣與友誼。片中安排他們赴巴黎比賽,她在排練當天就與「演自己」飾比賽主持人的艾杜華貝耶不打不相識,兩人大吵一架後反而激出愛火。艾杜華立刻熱情邀約安娜共享晚餐,還在飄雨的巴黎街頭買傘。之前來台的導演伊藤福克斯表示他熱愛《秋水伊人》,所以毫不避諱地藉著這部片向它致敬,甚至片中色彩繽紛的調性,都是向這部傑克德米經典歌舞片致敬的一環。

 

 為了這場巴黎的比賽,他還特別力邀在法國大受歡迎的男星艾杜華貝耶客串片中「歐洲盃歌唱大賽」的主持人。艾杜華是除了有迷人外表,也是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人,不僅真的擔任過電視節目主持人,也演出許多知名電影,如《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等片。今年2013他還再度被法國「Glam'mag」時尚雜誌票選為最性感男人」登上封面,而且是「連莊」兩年當選,魅力無法擋。

 

 《唱你媽的歌!》描寫安娜終日烘焙甜滋滋又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撫慰人心,但她卻因為老公離家出走而憂鬱。電視直播歐洲盃歌唱選秀大賽「歐洲好聲音」,姊妹好友們齊聚看節目,隨興起鬨齊唱安慰她,沒想到愛穿裙子的帥哥鄰居,偷偷把大家精彩合唱的片段寄去報名比賽,讓她們意外獲選為以色列國家代表隊!這6個平凡男女,瞬間化身成全國希望,莫名組成的三腳貓合唱團,究竟是否有可能用一首歌唱亮大舞台、舞動全世界,為國爭光,把握這一生僅有一次綻放光芒的機會? 甚至,讓心中期待已久的真愛,從天而降……?《唱你媽的歌!》將於1/10正式在台上映,官方活動、最新訊息與導演來台動態,請加入電影Facebook粉絲頁隨時跟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好好電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