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成績單低於60分?片商請你看電影!

   

‧金馬影展最受觀眾歡迎外片【救救菜英文】網路活動引爆熱潮
‧為搶得電影票 有人PO出全班成績單 為低分者爭福利
‧更有人拿不出成績單的 乾脆PO影片秀出一口菜英文


即將在12.20本周五上映的電影【救救菜英文】,不但片名引發討論,網路活動更在短短一天湧進近千人搶票,引爆熱潮!

 

 【救救菜英文】是繼【三個傻瓜】後又一部勵志動人的喜劇,不但被路透社、CNN力讚為「年度最佳印度電影」,今年在金馬國際影展不但票券秒殺,還獲得觀眾最喜歡票選外片第1名,口碑強強滾!而日前電影公司更推出「救救菜英文大作戰」活動,網友只要秀出低於60分的考卷或成績單,就可以獲得電影票,不到一天時間,幾百封英文成績單湧入臉書活動網頁。

 

 【救救菜英文】描述一位傳統印度家庭主婦因為不會講英文,不僅備受丈夫、女兒嘲笑,到了美國更因為英文不好鬧出許多糗事,後來她立志要把英文學好的故事,影片結合喜劇、歌舞和勵志等元素,加上學英文的甘苦是許多非英語國家民眾的共同經驗,果然一推出,就大受觀眾喜愛。去年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時,就大獲觀眾和媒體好評,輕鬆幽默的劇情鼓舞了所有人學習英文的決心,家庭主婦不畏艱難的努力學習,找回她的自信和尊嚴,更讓所有人感動。

 

 為了鼓勵所有人找回學英文的自信心,電影公司特別推出「救救菜英文大作戰」活動,只要網友秀出你低於60分的英文成績單或考卷,就邀請網友看電影,而活動一曝光,立刻湧入上百封成績單,有些人還留言:「拜託!快來救救我的菜英文吧!」也有人貼出全班的英文成績,希望可以幫全班低於60分的同學爭取機會;還有人因為找不到年代久遠的成績單,於是PO上自拍影片,秀出一口「菜英文」希望參加活動,雖不符活動規定,但電影公司為獎勵她勇氣可嘉,還是送出電影票請她看電影。然活動中也有人留言:「難道拿高分錯了嗎?」電影公司表示:『我們是希望藉此活動鼓勵「菜英文」的朋友,和電影裡的主人翁一樣快樂學習英文,找回自信心,其實學英文一點也不難!』

 

 【救救菜英文】故事描述莎希(詩麗黛瑋飾演)是名傳統的印度家庭主婦,她看似幸福美滿,但是破英文卻常遭到女兒和丈夫(阿迪爾胡珊飾演)的嘲笑,令她非常受傷。因為住在紐約的外甥女要結婚了,她必須隻身前往紐約幫忙籌備婚事,在異地語言不通,果然遇到一籮筐糗事。莎希不甘再被嘲笑,於是偷偷報名了四週的英文會話速成班,立志要將英文學好。【救救菜英文】將於12月20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