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嘲笑人胖應該被抓去關

   

‧【瞞天大佈局】將於12月31日全台跨年盛大上映!


運勢超旺、日前才被全球最大的電影資料庫網站IMDb評選為「2013年度十大巨星」第一名的「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無疑是當前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超級明星,珍妮佛日前已憑【瞞天大佈局】獲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更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頒發最佳女配角獎。珍妮佛戲外雖然常發癲搞笑,但她其實頭腦清楚,並且相當有想法。珍妮佛日前接受美國資深主播芭芭拉華特絲專訪,坦白的說「我覺得在電視上『嘲笑人胖』應該被視為犯法,怎麼可以把羞辱人有趣?」

 

 但珍妮佛也承認,「我們都犯過同樣的錯誤,我自己也做過。」她認為明星和媒體對青少年的言行影響力極大,有責任給予他們正確的價值判斷。珍妮佛進一步表示,如果禁止抽菸、性愛等場面出現在螢幕前,是為給青少年正確的觀念,「那也應該禁止在鏡頭前取笑別人的身材。」

 

 珍妮佛不僅在生活中心直口快,這回在【瞞天大佈局】飾演的驚世人妻角色,也把她自己這項特長發揮到極致,渾然天成的演出再度令人驚艷。珍妮佛飾演騙徒克里斯汀貝爾不按牌理出牌的犀利妻子「羅莎琳」,欲擒故縱的技巧,連騙子貝爾都逃不出她手掌心。

 

 【瞞天大佈局】的創作靈感來自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描述精明的詐騙高手厄文(克里斯汀貝爾 飾)和情婦希妮(艾美亞當斯 飾),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狄馬索(布萊德利庫柏 飾)脅迫下,與情治單位聯手設局,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罪證。狄馬索逼他們混進紐澤西市長(傑瑞米雷納 飾)的小內閣,企圖一舉糾出收賄的貪官汙吏。但厄文不按牌理出牌的妻子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 飾),卻像個不定時炸彈般,極可能令整個釣魚行動毀於一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