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柏Q毛討喜 珍妮花獻上女女親!

   

‧【瞞天大佈局】雙姝鬥艷互飆戲 珍妮佛勞倫斯強吻艾美亞當斯


名導大衛歐羅素召集眾多大牌明星同台飆戲的新作【瞞天大佈局】,不僅風光獲金球獎七大獎項滿貫提名,更獲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劇本、女配角獎,並入選時代週刊、美國電影學院(AFI)年度十大佳片。這部備受矚目的明年奧斯卡大熱門電影,昨天在台北首次試片曝光,同樣廣獲台灣媒體青睞,尤其對主演該片的大咖演員們在導演大衛歐羅素指導下,不計形象、遊刃有餘的自由揮灑演出,更是驚嘆連連!

 

 從本月初起,全美各大影評人協會公布的年度獎項中斬獲連連的【瞞天大佈局】,在影迷高度期待下,上週於美國洛杉磯、紐約限量上映,就銳不可當地打破2013年單家票房紀錄,更是導演大衛歐羅素創作生涯中,單家戲院票房最好的作品。該片將於本週末起,全美全線盛大上映。台灣方面已排定於12月31日跨年獻映。

 

 【瞞天大佈局】中,導演以他的才華與個人魅力,邀集了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獲本屆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以及克里斯汀貝爾(【黑暗騎士】)、布萊德利庫柏(【醉後大丈夫】)、艾美亞當斯(【超人:鋼鐵英雄】)、傑瑞米雷納(【復仇者聯盟】)等多位獲金獎提名的大咖同台飆戲。

 

 片中每位明星都顛覆自己過往形象演出,犧牲最大的當屬「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他為此增胖23公斤,變為頂著遮禿油頭、挺著大肚腩的神鬼騙徒;擁有「世界最性感男人」頭銜的帥哥布萊德利庫柏,這回飾演不擇手段的FBI探員,在外辦案時經常大開領襟瘋狂暴走,回到家卻成為媽寶,還以滿頭小髮捲示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憑著【飢餓遊戲】系列的全球賣座吸金能耐,甫於新出爐的好萊塢十大票房明星排行榜中,成為唯一進榜女星的珍妮佛勞倫斯,這回在【瞞】片中更是一出場就光芒四射,現年22歲的她超齡演出4歲孩子的媽,演活了片中對老公咄咄逼人的驚世人妻。渾然天成的演技已獲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讓她明年可望再以【瞞】片創下二度連莊獲奧斯卡提名的機會大增。無怪乎珍妮佛勞倫斯會說:「和大衛歐羅素合作,應列入大家死前必做的事。」 片中珍妮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當屬她強吻艾美亞當斯一幕。艾美飾演騙徒克里斯汀貝爾的癡情小三,終於和珍妮佛飾演的正牌老婆正面交鋒時,兩個女人的憤恨怨懟一觸即發,但珍妮佛此時卻冷不防給艾美一記深吻,她這一記大喇喇地誘惑魅人的示威舉動,讓片中的艾美震驚不已,珍妮佛以最性感的方式宣告她的「正宮」地位,更將戲劇衝突推向最高潮。


艾美亞當斯受訪時大方表示,是她建議導演讓珍妮佛強吻她,而珍妮佛也樂於嘗試,艾美認為珍妮佛的角色狀態和戲劇氣氛,很適合這瘋狂舉動,「或者其實我內心很想吻珍妮佛,因為她太可愛了!」


【瞞天大佈局】的創作靈感來自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描述精明的詐騙高手厄文(克里斯汀貝爾 飾)和情婦希妮(艾美亞當斯 飾),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狄馬索(布萊德利庫柏 飾)脅迫下,與情治單位聯手設局,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罪證。狄馬索逼他們混進紐澤西市長(傑瑞米雷納 飾)的小內閣,企圖一舉糾出收賄的貪官汙吏。但厄文不按牌理出牌的妻子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 飾),卻像個不定時炸彈般,極可能令整個釣魚行動毀於一旦…。【瞞天大佈局】將於12月31日全台跨年盛大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