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史提勒【白日夢冒險王】 幽默感性誠懇演出

   

‧更真誠的班史提勒 笑點哭點班導皆可信手拈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視覺特效及知名配樂大師聯手打造“夢想”


今年耶誕節及跨年最適合所有觀眾影迷觀賞的【白日夢冒險王】於今日(12/24)在台灣上映,這亦是班史提勒睽違五年的自編自導作品,超越以往的惡搞風格,【白日夢冒險王】裡的班史提勒用最真摯的感情,將班氏幽默發揮到極緻並將感性融入於角色中,該片更找來【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視覺特效及好萊塢當紅喜劇配樂大師聯手製作,絕對讓觀眾看見小人物的奇幻夢想,並聽見優美的配樂,這部獻給全天下懷抱夢想的人的年底壓軸鉅獻,在佳節期間,將帶給觀眾滿滿的正向能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觀眾眼中所熟悉的班史提勒,多半是來自於那些他所參與過的KUSO搞笑喜劇,無論是影迷眾所周知的【博物館驚魂夜】、【門當父不對】或【哈啦瑪莉】裡的甘草人物,又或是他自導自演的【名模大間諜】或【開麥拉驚魂】等,皆極盡諷刺惡搞之所能,來反應時尚圈或演藝界裡的極端世界,但在新片【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要讓觀眾看見他最真誠的一面,他所扮演的主角—華特米堤就是一位剛毅木訥的草食男,以最自然的方式將他的幽默融入在角色裡,完全不造作的喜感,讓觀眾能感受到角色的真實性,並讓幽默與感性能平衡呈現,他說:「在拍片時,我認為不需要去刻意分配笑點及哭點,隨著劇本的演繹,然後以最真實的方式去詮釋它,喜感或感性就會自然地讓觀眾感受到。」 視覺與聽覺的極緻作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視覺+當紅配樂大師 【白日夢冒險王】為了呈現主角奇幻的白日夢以及他勇敢出走冒險等壯麗的場景畫面,班史提勒更是找來超強視覺設計團隊,包括了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攝影指導史都華翟伯格(【鋼琴師和他的情人】)、視覺特效指導 Guillaume Rocheron(【少年Pi的奇幻漂流】)、美術總監傑夫曼恩(【開麥拉驚魂】、【名模大間諜】)及剪接師 Greg Hayden(【開麥拉驚魂】、【名模大間諜】),共同創造出一幕幕動人的畫面,而為了讓聽覺上也能跟上視覺的震撼,特地找來曾製作過【穿著Prada的惡魔】、【新婚奧客】、【全家就是米家】等喜劇片的當紅配樂大師—西爾多‧夏普羅(Theodore Shapiro)操刀,網羅瑞典獨立創作型歌手Jose Gonzalez、冰島民謠搖滾樂團Of Monsters And Men等樂手製作出充滿空靈意境的歌曲,班史提勒說:「就視覺效果而言,我們希望使用特效後看起來就像相片一樣寫實。」,而音樂方面,他認為華特不可思議的異想世界,需要更高貴而磅礡的配樂。觀眾看過【白日夢冒險王】後,絕對會對劇裡的視覺及聽覺印象深刻。 影評、媒體試片 好評不斷 【白日夢冒險王】舉辦過多場試映會即於全球獲得許多好評,包括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評價為最適合各類型觀眾的娛樂電影佳作,權威雜誌Empire雜誌更指出這部宛如新版的【阿甘正傳】,將帶給觀眾更正向的啟示,而滾石雜誌(RollingStone)則描述這是一部充滿歡笑、質感以及願景的鉅作。【白日夢冒險王】台灣上映日期為12月24日,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同步上映。


【白日夢冒險王】敘述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總是做著一個又一個白日夢。無論是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或從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在他的超現實幻想情境中,無名小卒也可以無所不能。但現實生活裡的華特米堤只不過是個素人到不行的無名小卒,不僅快被公司裁員,又沒膽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來場戀愛。正當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他放手一搏讓一切超乎想像,人生原來可以過得如此精彩, 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