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大考驗《秘書長萬萬歲》首映觀眾大驚奇

   

‧翩翩舞姿達成政黨合作《秘書長萬萬歲》獲選年度焦點歐洲電影
‧雙胞胎默契大考驗《秘書長萬萬歲》首映觀眾大呼驚奇


今年改走喜劇路線的義大利國寶級影帝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在新片《秘書長萬萬歲》(Viva La Liberta)中,以神乎其技的演技演出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其中假扮政客哥哥的幽默哲學家角色更因此大放異彩,導演羅貝托安度(Robert Ando)還大讚托尼瑟維洛「沒有他,這電影就拍不成」,以電影專業著稱的「歐洲電影網」(Cineuropa)則撰文盛讚托尼瑟維洛「無法想像其他人演出這個角色」,該片本月也被「歐洲電影網」選為年度焦點歐洲電影。《秘書長萬萬歲》將於本週五(12/27)在台上映。

 

 輕鬆政治喜劇《秘書長萬萬歲》的男主角托尼瑟維洛,此次在片中不僅演活只說實話的風趣政客、而深受民眾愛戴,在一場需要說服政壇對手的戲,還突然拉著對方跳起探戈,以翩翩舞姿魅力意外達成政黨合作,讓觀眾笑到噴飯!今年改走喜劇路線的義大利國寶級演員托尼瑟維洛,繼《秘書長萬萬歲》後,還接連演出《絕美之城》(The Great Beauty),該片則讓他睽違五年後,再度登上歐洲電影獎的影帝寶座。


《秘書長萬萬歲》描述在野黨秘書長艾力克,於大選在即竟人間蒸發,幕僚波提尼為降低艾力克在大選前夕出走所帶來的衝擊,竟異想天開找來艾力克的雙胞胎弟弟喬凡尼代打。幽默風趣的喬凡尼與哥哥的性格截然不同,更有趣的是,假扮政客的喬凡尼竟有個只能說實話的毛病,不僅為政壇帶來一股新風貌,但也惹出一場始料未及的風波…。《秘書長萬萬歲》昨天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邀來三對雙胞胎進行默契大考驗,有趣的是,三對雙胞胎竟將所有題目通通答對,讓現場觀眾都大感驚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口碑票房雙贏的新片《秘書長萬萬歲》不僅在義大利創下票房佳績,還席捲了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2項大獎提名,男主角托尼瑟維洛更因首度的喜劇嘗試而第五度入圍了義大利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片中的搭檔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更連帶奪下義大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而托尼瑟維洛謙稱自己在演出該片時,受到喜劇明星瓦里歐馬斯坦德的指點,才激發了自己的喜劇細胞,兩人演出《秘書長萬萬歲》時,現場形影不離,讓人笑說他們才像雙胞胎。這部集合義大利影壇兩大影帝的新片《秘書長萬萬歲》將於本週五(12/27)在台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海鵬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