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物招領】首映好評不斷 觀眾直呼過癮!

   

‧【屍物招領】12.27台映


《屍物招領》是一部推理性質相當高的影片,故事的主軸是一個神秘的事件。夜晚的停屍間,剛運進來的屍體居然神秘消失,在調查過程中,身旁出現許多無法訴諸解釋的靈異事件。不到最後五分鐘,你根本不知道屍體在哪??《屍物招領》,劇情敘述為一具往生沒多久的女屍,在放入停屍間不久後不翼而飛,然後眾人便展開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死去的她,是個有錢有權有地位的女強人;活著的他,只不過是個平凡的化學家,兩人間的差距為他們帶來什麼問題?而她是為了什麼突然死去?對他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又屍體究竟是復活抑或消失?

 

 在電影剛播放的時刻就告訴了觀眾這些謎,讓大家順著劇情、跟著電影的腳步一步一步去尋找,然而,當觀眾在心裡暗自得意已知道答案的時候,往往卻發現原來裡面還有一手。於是,層層峰迴路轉之下,電影播畢的剎那,留下了心中充滿驚呼的觀眾們,一致鼓掌拍手叫好。導演(奧瑞歐保羅)就是運用高超的拍攝技巧,將觀眾的情緒思維帶到最極限。


懸疑片成敗的關鍵在於,能否牽著觀眾的鼻子走,並讓他們深信不移的掉進編劇所安排的陷阱,假如被識破詭計,那就必須花更大的心力,給予一個有力的說服理由。意料之外的效果,遠比料想之內的結局要高;當觀眾的情緒被帶著走時,比料事如神要能得到更多的驚喜。當劇情描述到最後,答案呼之欲出時,讓所有歡眾深深的倒抽一口氣,恍然大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屍物招領》就像是一部拼圖,不斷讓觀眾隨著畫面去拼湊答案,隨著劇情轉折起伏、細微的線索,監視器的故障,結合了各種恐怖、刺激、懸疑、驚悚等元素,且推理過程毫無瑕疵,令人嘖嘖稱奇、考驗著觀眾的推理情緒思維,屏住呼吸猜著下一個線索是什麼﹖兇手到底是誰﹖﹗本周(五) 12月27日 上映 請觀眾一起相約進戲院來扮演【柯南】解開謎題吧。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峻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