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大解放【星光大盜】舔舌賣騷樣樣來!

   

‧「乖乖女」艾瑪華森銀幕形象大解放【星光大盜】樂當使壞拜金女
‧抽菸 嗑藥 偷竊 混夜店 跳鋼管舞 舔舌賣騷樣樣來

 

 【哈利波特】裡的「乖乖女」艾瑪華森銀幕形象大解放!她在蘇菲亞科波拉的電影新作【星光大盜】搖身一變成為使壞拜金女,不但抽菸、嗑藥、偷竊、混夜店樣樣來,甚至還會自「high」對著鏡頭舔舌賣騷,而這一幕也讓許多男性觀眾看了「凍未條」,直說衝著這幕就想去看電影。她為本片學加州口音,把自己曬黑,更勤練鋼管舞,練到雙腿紅腫,為了扭轉長達10年的「妙麗」乖乖女形象,可說是卯足全力!

 

 【星光大盜】是才女導演蘇菲亞科波拉的新作,電影改編自震驚全美的真實事件,描述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區、家境富裕的青少年,闖入好萊塢明星豪宅中偷竊的故事,包括芭莉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琳賽羅涵都是受害者,本片入選今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開幕片,備受好評,艾瑪華森就是飾演其中一位偷竊犯「妮琪」。

 

 片中她無所事事,每晚都和朋友去夜店狂歡,一群人喝酒、抽菸、嗑藥樣樣來,high起來更是扭腰擺臀大跳熱舞,有一幕是艾瑪華森邊熱舞邊對著鏡頭做出放浪的「舔舌」動作,可說是極盡賣騷使壞,徹底顛覆她過去的乖乖女形象。片中她有一幕將近一分鐘的跳鋼管畫面,為此她勤練鋼管舞一個月,每天跳4小時,跳到雙腿紅腫瘀青,但她不以為意表示:「如果我沒有試著去挑戰自己,可能再也無法從【哈利波特】的角色裡走出來,所以我放開心胸的去接受劇本中安排的個性和劇情。」

 

 除了角色和過往形象大不同之外,她在片中的穿著也一改過去的端莊路線,艾瑪說:「妮琪比較注重火辣或性感,愈風騷愈緊身就愈好,我平常的時尚規則都不用看了,妮琪喜歡露出內褲線、內衣、事業線、超短裙、大穿高跟鞋、大圈耳環,基本上很bling。」

 

 為演好此角色,身為英國人的她特別請老師指導加州口音,還三不五時去海邊讓自己曬黑,以符合「加州女孩」愛戶外運動的外型。此外,她也看大量的實境秀,如芭莉絲希爾頓的【The Simple Life】、【The Hills】、以及她飾演角色真實人物艾莉西奈爾斯的【The Pretty Wild】等,「我從看這些秀當中去了解這些拜金女孩到底在想什麼,也模仿他們講話的語氣。」她的努力也讓蘇菲亞科波拉刮目相看,「她很容易淪為只是在模仿,但當她開口說話第一次試鏡時,我就知道她已經『妮琪』上身了,她的表現讓我驚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星光大盜】描述「星光幫」蕾貝卡、馬克、妮琪、克蘿伊及小珊是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段的年輕人。某天,蕾貝卡突發奇想闖進好萊塢明星豪宅一窺隱私,馬克從網路搜尋到芭莉絲希爾頓住處,再利用八卦網站得知她何時外出。他們輕易進入屋內,滿屋子的名牌包、高跟鞋,及各式bling bling珠寶首飾,讓這群竊賊宛如置身天堂。之後他們更把目標鎖定其他好萊塢名人,將所有偷來的名錶、名牌包變賣拿去買毒品、開趴狂歡,還將所有事蹟PO上臉書炫耀。這群惡名昭彰的「星光大盜」在好萊塢橫行10個多月,這起案件更引起全球震撼及關注。【星光大盜】將於1月17日在台上映,最新消息上電影官方FB查詢。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