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看【屍物招領】觀眾形容像吃麻辣鍋

   

‧【屍物招領】現正熱映中!


【中央氣象局報導】寒流來襲報到!!這個周末氣溫會降至10度左右…

 

 但這個週末某些戲院卻是暖呼呼,眾多觀眾反應看了【屍物招領】劇情形容就像是吃了麻辣鍋一樣,先是享受麻辣鍋的香氣撲鼻、燙口的濃郁湯頭、來自四川花椒的麻、在來是喉嚨感受到辣的感覺,最後是冷不防的來個辣的後勁嗆鼻直衝腦門,在來深吸一口氣慢慢感受麻辣鍋的餘香,享受前、中、後不同的感受。

 

 【屍物招領】就是利用與時間賽跑的劇情,去舖陳懸疑和環環相扣的推理內容,讓觀眾一不小心就栽進劇情而深陷其中,腦海裏不斷推測真相和高潮迭起的畫面,讓人沒有喘息的空間,一路跟隨著導演的掌鏡手法,走進故事內容裏,整部電影的成功就是靠導演(奧瑞歐保羅)與編劇把這部電影的劇情表現的可圈可點,讓每個片段都是精彩,感受真實而深刻。

 

 然而這部電影劇中的靈魂人物,莫過於西班牙影后〔貝琳洛達〕與﹝雨果席爾瓦﹞,在加上〔奧拉加里多〕與偵辦警官精湛的演技讓整部電影懸疑、緊張得層面表現得淋漓境致。 【屍物招領】是一部結合犯罪、驚悚、懸疑、推理等元素完美的作品,觀眾評論已經超越許多好萊塢作品。對於喜歡看懸疑推理電影的觀眾,總是會喜歡猜事件的真相,然而「屍物招領」的推理緊張層面,會讓人腎上腺素直達最高點,隨著劇情的發展,線索一一浮現,我們也跟著男主角和警探,漸漸了解事件的真相, 到了謎底揭曉的時刻,又來個大逆轉,完全出乎意外!!不到最後一刻,真相無法大白,這種觀影感覺就好像吃麻辣鍋,每一階段都有驚喜存在。「最棒的魔術」往往讓人猜不透其中的詭計,到底是誰偷走了屍體?值班的保全又看到什麼?兇手又到底是誰?!請相約至戲院一起來拼湊謎題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峻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