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物招領】觀眾評論為柯南真實版 網友大讚五顆星

   

‧【屍物招領】熱映中


【屍物招領】上周五首映深受觀眾一致好評,熱情網友紛紛於留言版表示,劇情章節流暢、故事情節緊湊、推理手法高明。整部電影情節與當年紅遍全台,由主播〔盛竹如〕主持的藍色蜘蛛網有異曲同工之妙,甚至有網友形容辦案情節與日本知名動畫【柯南】相提並論,網友大讚五顆星。

 

 【屍物招領】劇情一開始,導演運用破題式的拍攝手法,讓觀眾很清楚劇情大綱, 尤其以這類型的懸疑電影,不能讓觀眾有一絲喘息的時間,要讓觀眾馬上融入到電影的故事情節,一路跟隨著導演的掌鏡手法,讓觀眾去抽絲剝繭細查每個畫面的線索,每句對白所遺留的答案環環相扣著每個情節,讓觀眾的視線緊盯著戲院的螢幕,緊緊抓住觀眾的心,這便是導演(奧瑞歐保羅)令人佩服的地方,也有許多網友預估這位導演日後奧斯卡最佳導演,應該有他的一席之位。

 

 近年來類似的推理懸疑作品屈指可數,一部好的電影作品除了編劇、導演、演員與聲光音效的組合外,最重要的是觀眾的支持與好評,畢竟懸疑推理電影要讓觀眾進入到故事內容裡,可是要相當大的挑戰,這部作品應是近年來懸疑推理電影的代表作,已有超越好萊塢得趨勢。


【屍物招領】是一部犯罪、驚悚、懸疑、推理的作品,西班牙式的冷派拍攝風格,繼往的代表作【盲眼迷情】、【死也要畢業】都有不錯的成績與口碑,對於喜歡看懸疑推理電影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這部觀眾口碑大讚五顆星的好作品,到底誰是兇手﹖屍體又是如何消失﹖整起懸案又是如何佈局﹖令人嘖嘖稱奇卻又毫無破綻的犯罪手法,結局又是如何大逆轉﹖推薦觀眾進戲院一窺究竟,動動腦筋一起來解開這不解之謎吧!!【屍物招領】現正熱映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峻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