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物招領】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最後出乎意料

   

‧【屍物招領】上映中


一具女企業家屍體莫名失蹤,保全警衛意外重傷昏迷不醒,監視器故障,老公否認犯案,屍體沒有明顯外傷與中毒反應,究竟是屍體沒有死亡自己離開,還是另有他人所為,老公的行為異常,警探抽絲剝繭,一步一步逼近真相。

 

 死亡證明書已經開立,屍體卻消失了,所有的觀點重新被打翻重來,老公縝密的計畫藏著破綻,陸續出現的線索更是疑點重重,那是只有老婆知道兩人共同回憶,老公回想起過去的一切,老婆是一個女強人,喜歡玩遊戲而且一定要贏,回想起有一次跟老婆吃飯遇見的男人,是否就是兇手。

 

 警探提出調查的證據試著突破老公的心防,並提出他的推論,到底是老公先回想過去的一切解開謎底,還是警探調查與推理更快,這部電影讓觀眾開始思考與推論兇手的樂趣,結局整個翻轉讓人大呼過癮。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喜歡看懸疑推理電影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這部觀眾口碑大讚五顆星的好作品,到底誰是兇手﹖屍體又是如何消失﹖整起懸案又是如何佈局﹖令人嘖嘖稱奇卻又毫無破綻的犯罪手法,結局又是如何大逆轉﹖推薦觀眾進戲院一窺究竟,動動腦筋一起來解開這不解之謎吧!!【屍物招領】現正熱映中!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峻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