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尬洛基 【進擊的大佬】勞勃狄尼洛甩肉16公斤

   

‧【進擊的大佬】經典拳賽 蠻牛 激戰 洛基
‧勞勃狄尼洛學人精 指定對手教練 甩肉16公斤


想把兩個經典的拳擊演員放在一塊,演出一部兼具友情、喜劇與動作的電影,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特務行不行】的導演彼得席格辦到了,在他心目中,只有【蠻牛】勞勃狄尼洛有資格與【洛基】席維斯史特龍成就這個計畫,換句話說,這部電影只要有一個人搖頭,【進擊的大佬】拍攝計劃就要付諸流水!

 

 電影【進擊的大佬】中,描述一對30年前叱咤拳壇最強的拳擊手「剃刀」(席維斯史特龍 飾)與「小子」(勞勃狄尼洛 飾),這兩人都打敗無數強悍的對手,踏上拳壇的頂端,兩人也都曾擊敗過對方一次,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兩人第三次的終極一戰,但是就在比賽前的倒數時刻,「剃刀」毫無來由地宣佈退出拳壇,引起媒體一片譁然,讓這場經典拳擊賽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憾事。30年後,一家電玩公司製作拳擊體感遊戲,意外讓這兩人狹路相逢,兩人在攝影棚內大打出手,透過網路的流傳與新聞的炒作,再度喚起觀眾對剃刀與小子的期待,終於在闊別30年後,剃刀與小子將展開世紀之戰,這對年過60,火爆脾氣不減當年的拳擊手,誰能打敗對手,了結這場30年的恩怨?

 

 導演彼得席格早已認定席維斯史特龍一定會答應,倒是勞勃狄尼洛可能比較困難,「畢竟他已經超過30年沒有碰拳擊了。」導演說,看過劇本後的勞勃狄尼洛表示,這不是個簡單任務,劇中除了兩人火爆個性不改之外,他們還必須面對歲月對身體的摧殘,「兩人都不再年輕,但是雄心壯志仍在,最困難的是我要想辦法瘦16公斤,這簡直要我老命!」因此當他為了電影需要鍛鍊身體時,他指定要席維斯史特龍的私人教練,這是他加入拍攝的條件之一。「你過去怎麼訓練他,現在就怎麼訓練我!」勞勃狄尼洛咬牙說:「再苦,我都會撐過去!」

 

 導演彼得席格說:「 我們不是要讓兩個人「演」拳擊手,而是要讓兩個人成為真正的拳擊手!」勞勃狄尼洛展現出驚人的毅力,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到健身房暖身,作重量訓練,跳繩、跑步、打沙包,然後是一連串的拳擊訓練,三餐要照著教練給的東西吃,最重要的,還不能一次瘦下來,必須配合電影拍攝的過程,一步一步改變,減重的速度在時間上的掌控很重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承認史特龍給我很大的壓力,他這幾年還是拍了很多動作片,而我則是搞笑的作品居多!」為了不想被比下去,勞勃狄尼洛簡直是卯足了全力訓練自己,勞勃狄尼洛說:「拍完【蠻牛】後,我曾想過再戴上拳擊手套,但是【蠻牛】給觀眾的印象太深刻,沒有人願意找我拍拳擊手的電影,想不到30幾年後我才有機會重新站在擂台上,【進擊的大佬】讓我又重新年輕了一次!」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華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