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物招領】上映三周,觀眾好評不斷

   

‧【屍物招領】熱映中


【屍物招領】上映即將進入第三週,熱情的觀眾在各大電影網站留言說道:『在戲院看了快二個小時,神經完全處在緊繃的狀態之下,太刺激了』、『分分秒秒視線盯著螢幕,廁所根本不敢去,深怕會錯過任何一個片段,錯失任何的線索』。還有許多學生團體包場進戲院,一起在戲院尋找線索,發揮柯南的精神(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全力抓出誰到底是兇手、屍體又是如何消失?

 

 片商偷偷小小破個梗,電影場景中男主角在廁所吞下邀請函那一刻,全場觀眾是驚呼連連,因為從沒看過電影用如此的表現手法,但卻又不失整部電影的格調,但卻緊緊抓住觀眾的心,這才是讓觀眾起立鼓掌的最大因素,整部電影導演牢牢成功掌握了觀眾的心理,運用現實的懸疑緊張氣氛、交錯過去回憶的場景,然而線索卻藏在現實與過往間環環相扣密不可分,讓觀眾自然的融入電影劇情裡,也算是另類互動式的扮演大偵探,大呼值回票價。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屍物招領】並不是恐怖片,而是一部懸疑、推理、驚悚的偵探式電影,請大家一起來當大偵探,到底是誰破壞了監視器?又是誰故佈疑陣?結局又是如何大逆轉?請觀眾朋友一起進戲院,觀賞這部大讚五顆星難得的好作品,一同來解開謎題吧!!【屍物招領】現正熱映中!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峻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