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超強【救救菜英文】上映24天全台破千萬!

   

‧近年來僅次於【三個傻瓜】 票房最好的印度片


創下印度電影在台最高開票紀錄的【救救菜英文】,上映24天全台票房已破千萬,是近年來僅次於【三個傻瓜】票房最好的印度片,尤其在每週都有8-10部新片的夾殺下,仍有此成績,實屬不易,證明好口碑仍持續延燒中!

 

 被CNN、路透社力讚為「年度最佳印度電影」的【救救菜英文】,12月20日在台上映,首周末3天就創下全台200萬的佳績,超越【三個傻瓜】,創下印度電影在台最高開票紀錄。本片票房穩定成長,截至前天(1.12)為止,上映24天,台北票房已達740萬,全台票房更是破千萬,票房跌幅一直維持在20%上下,2010年【三個傻瓜】上映至第51天時,台北票房才740萬,【救救菜英文】才24天就達到此成績,表現可說是相當突出。

 

 網友對本片的口碑也一致叫好,上映3週以來,網友滿意榜一直盤踞在第2名,從未跌出榜外,不少網友皆給予5顆星評價,片商呼籲還沒看這部好片的網友們,一定要把握時間趕緊進戲院捧場!

 

 【救救菜英文】故事描述莎希(詩麗黛瑋飾演)是名傳統的印度家庭主婦,她看似幸福美滿,但是破英文卻常遭到女兒和丈夫(阿迪爾胡珊飾演)的嘲笑,令她非常受傷。因為住在紐約的外甥女要結婚了,她必須隻身前往紐約幫忙籌備婚事,在異地語言不通,果然遇到一籮筐糗事。莎希不甘再被嘲笑,於是偷偷報名了四週的英文會話速成班,立志要將英文學好,【救救菜英文】全台好評熱映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