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罵沒ㄤ』【總舖師】藍光BD、DVD上菜嚕!

   

‧『金罵沒ㄤ』熱潮 燒燒燒
‧【總舖師】藍光BD/ DVD 上菜囉!

 

 昨日(1/19)得利影視於台北站前地下街藝文西廣場舉辦【總舖師】藍光BD/DVD新片發表簽名會,邀請到導演陳玉勳、監製李烈、葉如芬及劇中主要演員林美秀、夏于喬親臨會場與影迷朋友們一同分享電影拍攝的歷程及精彩的電影中的刪剪片段。會中導演及二位監製暢談電影中客串臨時演員的動機緣由,以及演員林美秀與夏于喬拍片時的心情感想及難忘的趣事。活動除了拍片過程的分享外,現場觀眾還上台摸仿當今最紅的膨風嫂表演『金罵沒ㄤ』,逗得導演、製作及演員們樂開懷,現場聽到音樂聲響起,都不由一同ㄜㄜㄜ…。

 

 片中男主角楊祐寧因工作無法出席,也特別錄製了一段祝賀影片向影迷們問候,會中也播放電影中被刪剪的楊祐寧與鳳小岳合唱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的搞笑片段。導演陳玉勳表示,非常感謝台灣朋友們對這部電影的支持,並希望大家也能夠收藏這部充滿人情味、屬於台灣辦桌文化的好電影!

 

 【總舖師】深受影迷們喜愛與好評,全台票房突破3億,是2013年最轟動、最受歡迎的國片。得利影視除發行【總舖師】單碟版的藍光BD/DVD之外,還特別推出限量禮盒版藍光BD/DVD,附贈《阿發師親寫總舖師食譜&精美造型書籤》。限量雙碟禮盒版DVD特別收錄有精彩幕後花絮、電影主題曲、電影預告;藍光BD更增加了NG畫面及刪除片段。現在凡購買【總舖師】藍光BD/DVD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Sony藍光3D播放器、黑松茶花綠茶、及電影週邊商品等精美好禮!此外還可上得利影視粉絲團參加『總舖師挑戰賽 當食神抽好禮』的活動!大家一定要趕緊把握這澎湃且誠意十足的好康,【總舖師】藍光BD/DVD絕對是您最佳典藏首選!同時,【總舖師】也提供數位線上觀賞的服務,今年春節影迷朋友們可以透過中華電信MOD,或是得利影視GO MOVIE數位影音網站或SMART TV APP,觀賞這部有笑有淚、色、香、味一應俱全的家庭娛樂強片!

 

 產品介紹
BD限量禮盒版│建議售價$888
DVD雙碟限量禮盒版│建議售價$450
BD單碟版│建議售價$798
DVD單碟版│建議售價$299
GO MOVIE│中華電線MOD│線上同步觀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得利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