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漢強【小清新大爆炸】入圍鹿特丹 新片與陳柏霖合作!

   

‧新銳導演徐漢強短片【小清新大爆炸】入圍鹿特丹影展觀摩
‧新片合作陳柏霖,類型、手法話題十足


台灣新銳導演徐漢強獲得高雄市政府獎助拍攝的短片【小清新大爆炸】日前傳來捷報,入選本屆鹿特丹影展觀摩單元,消息傳來,讓導演、演員、及協助拍攝的高雄市政府皆感到非常興奮!導演徐漢強和女主角林涵也將於2月23日出發前往鹿特丹,參加放映及座談相關活動。

 

 故事描述「文青」阿詹(施名帥 飾演)享受著沒事聽音樂、拍拍照、騎騎車,以及窩窩咖啡店的「小清新」生活形態。然而一件意外發生,一名男子竟在阿詹的面前突然爆炸,幸好咖啡店員寶兒(林涵 飾演,也是阿詹暗戀的對象)即時拯救了差點被波及的阿詹。寶兒向阿詹透露,原來這個小清新世界有著不為人知的真相⋯⋯。電影取景高雄愛河沿岸及真愛碼頭,以幽默嘲諷的手法,凸顯輕鬆生活背後的殘酷真相。2013年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好評不斷,網路詢問破表,並一舉入圍國際重要影展。

 

 徐漢強導演1981年生,世新大學廣電系碩士畢。2005以人生劇展【請登入線實】獲電視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導演獎。而他2008年執導的另一部短片【匿名遊戲】由女星張榕容主演,以BBS及人肉搜索為題材,發表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導演。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Schizo】將與陳柏霖旗下公司「天下無敵」合作,陳柏霖不僅將擔任監製,也將挑戰雙重人格的高難度演出。本片去年參加金馬創投,獲得國內外許多投資方注目,目前正緊鑼密鼓修改劇本中,預計今年開拍!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牽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