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華爾街之狼】全裸床戰超激情!

   

‧【華爾街之狼】媒體試片 全場爆滿 好評破表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全裸床戲激情演出 影評盛讚「該給一座小金人!」


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問鼎影帝之作【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昨日在各界引頸期盼下舉辦試片,全場爆滿的媒體與影評大呼「好看極了!」「完全無冷場!」「今年必看電影!」對於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表現,更是盛讚「這絕對是他最棒的作品!」「演技突破到完全無法想像!」「應該給他一座小金人!」而他在片中的全裸床戲激情演出,更是讓所有觀眾驚呼「他真的豁出去了!」「身材真的很性感!」

 

 【華爾街之狼】自美國聖誕檔期上映到現在,全球已飆破1億3千萬美金的高票房,上週於英國上映後更是奪下票房冠軍,雖然因劇中有許多嗑藥、性愛場景而導致影片被列為限制級,或在許多國家根本無法上映,卻完全無損全球媒體及影評對這部電影的期待與讚許,而即將於2月14日在台上映的版本絕對是一刀未剪的【華爾街之狼】。


全球影評對於【華爾街之狼】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演出讚許不已,並且對於他以本片入圍本屆奧斯卡影帝表示是應該的!國外網路媒體甚至列出了5個他應該要拿獎的理由,包括1.擁有輝煌的演技歷程;2.極度瘋狂的演技;3.他獨自扛起了整部電影的所有環節;4.片中激勵人心的演說無人能及;5.在這部電影中你看到的不是李奧納多,而是喬登貝爾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華爾街之狼】描述喬丹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80年代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他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年僅26歲時就賺到數千萬美元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這是一部描述他從如何發跡到鋃鐺入獄的瘋狂故事。【華爾街之狼】即將於2月14日全台風暴上映,欲觀賞電影精彩預告請上官網或CatchPlay臉書。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