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冒險王】連5週票房冠軍 全台破1.5億!

   

‧【白日夢冒險王】票房表現超驚人 全台衝破一億五千萬
‧蟬聯五週票房冠軍寶座 不畏新年賀歲片夾擊
‧打造復古辦公室風格 班史提勒超講究


再過兩天即將進入農曆新年假期,新年強檔賀歲片已於上週末紛紛開跑,上映至今已超過一個月的【白日夢冒險王】不畏新片夾擊,上週末票房成績依舊亮眼,全台累積票房已超過一億五千二百萬,並連續第五週蟬聯票房冠軍寶座,農曆新年6天連假,將是許多家庭進戲院看片的顛峰時期,戲院方面也將力挺【白日夢冒險王】,在新年期間持續播放這部充滿正面能量的優質好戲,讓班史提勒陪著台灣的民眾繼續做白日夢、繼續四處冒險,渡過最歡樂的新年假期!

 

 班史提勒當初將華特米堤設定為《生活》雜誌的底片資產管理經理,為了打造出他劇中現實生活的場景,他特地找來先前和他合作過【開麥拉驚魂】的傑夫曼恩,設計出帶點復古風格的《生活》雜誌的辦公室,傑夫曼恩很享受為《生活》雜誌打造辦公室的過程,那辦公室就像這部電影一樣,混雜著現實、歷史和幻想。他和史提勒很感激能獲得時代生活公司的支持。而劇中他們所拍攝的《生活》雜誌辦公大樓,則挑選1959年啓用位於洛克斐勒中心的時代生活大樓,班史提勒說:「這棟建築完全是中世紀風格建築的菁華之作。它拍起來實在太美了!這棟建築大大地幫助了我們打造那帶著一點復古風與凋零感的華特辦公室,我們想要回應那樣的時代氛圍。」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 飾)是一名活在現代的白日夢專家、一名平凡的雜誌社影像編輯,工作沈悶乏味,所以常愛藉著神遊,將自己隱身於幻想世界,想像自己是英雄、擁有浪漫的激情戀愛、不斷戰勝險惡。不過,當華特和他暗戀的同事(克莉絲汀薇格 飾)實際上面臨了失去工作的危機時,他得做出想都不曾想過的事:他確實採取了行動--由此,引爆了一場比他的白日夢更精彩的環球之旅。全景聲DOLBY® ATMOS™同步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白日夢冒險王】敘述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總是做著一個又一個白日夢。無論是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或從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在他的超現實幻想情境中,無名小卒也可以無所不能。但現實生活裡的華特米堤只不過是個素人到不行的無名小卒,不僅快被公司裁員,又沒膽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來場戀愛。正當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他放手一搏讓一切超乎想像,人生原來可以過得如此精彩, 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