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偶像李奧納多的全裸激情 至今仍難以置信!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華爾街之狼】全裸演出

 

 奧斯卡五項大獎提名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全台盛大聯映;在片中飾演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第二任妻子的澳洲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對於自己能與從小的偶像李奧納多一起演戲至今仍難以置信,她說:『從《鐵達尼號》之後,李奧納多就是我瘋狂崇拜的偶像,不知道多少個夜裡我幻想著自己是「蘿絲」!而如今居然能與他一起演戲,還飾演夫妻,這一切都太瘋狂了!我真的很幸運!』

 

 而對於和李奧納多有大量的床戲演出,瑪格羅比也相當敬業的說:『他是非常專業的演員,很知道怎麼帶領其他演員入戲,與他演出床戲一點都不尷尬。』而以年僅23歲,就在大銀幕上全裸演出,瑪格羅比說:『其實我一聽到要全裸,第一個想到的是「天啊!那裸照不就會在網路上流竄!」,而不但這對我是個挑戰,對我的家人來說更是一大衝擊!不過我們都相信馬丁也相信李奧,果然呈現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