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成癮的女人》台灣一刀未剪無噴霧完整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台灣搶先全亞洲完整首映 無動刀、無噴霧
‧無尺度性愛場面創電檢里程碑 國際影展好評作完整版台灣有得看
‧好萊塢演員演技、尺度大車拼 大牌巨星為拉斯馮提爾獻身毫不遲疑


年度話題新片《性愛成癮的女人》上下兩集通過文化部電影審查為限制級一刀未剪過關,搶先全亞洲首映,這部由大師導演拉斯馮提爾執導的作品將能在台灣完整呈現,無馬賽克、無噴霧上映,是台灣電檢的一大里程碑,也是亞洲唯一一刀未剪完整上映版本,影迷大呼迫不及待,一定要在大銀幕看到最清楚的完整版。

 

 香港電影節也預計在三月底放映《性愛成癮的女人》,是跟台灣戲院上映完全相同的完整版本,但據聞香港一般上映時仍會做噴霧修剪,所以台灣不僅是全亞洲最快上映的國家,也是唯一不修剪不噴霧的完整版本。

 

 《性愛成癮的女人》在柏林影展出盡鋒頭,導演和演員都成為媒體最關注的焦點,雖然導演穿起坎城T恤自嘲自己是個不受歡迎的人,但是這部電影已經成為柏林影展最受歡迎的電影,甚至有影評評論導演拉斯馮提爾已經把靈魂賣給魔鬼,才能拍出這樣一部驚世駭俗卻又堪稱曠世之作的電影。這部猶如性愛版的“1001夜”被認為是拉斯馮提爾的代表作,在片中充滿了各式各樣性愛場面和情節,讓觀眾看得臉紅害羞、心跳加速。

 

 《性愛成癮的女人》最教人關心的就是導演如何一手掌握這些好萊塢明星,讓他們願意又脫、又尺度全開的演出,《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露臀、露屌大放送,簡直就讓柏林影展的觀眾嗨到不行,看完也原諒了他在會場外面的脫序行為,認為這是他最有演技的佳作。另外一位值得介紹的新星史黛西馬汀飾演女主角夏綠蒂甘絲柏的年輕時期,毫不生澀演出多場性愛戲的表現,讓許多前輩都自嘆弗如。至於導演的御用男星史戴倫史柯斯嘉片中則是一個學問高深莫測的中年男子,從數理、音樂、文學去解讀女主角的種種情慾背後的深層意義,似乎也代表著導演自己的內心解讀。

 

 《性愛成癮的女人》柏林首映後獲得一片讚賞好評,拉斯馮提爾依然穩坐歐洲第一把大導的交椅,電影帶有喜感、幽默元素,讓性愛提升到全新境界,赤裸的探討了人類與性愛之間的關係,許多影評人讚譽拉斯馮提爾直視人類最不敢正眼面對的深層慾望。同時因為導演對於影像處理、色彩幾何象徵意味濃厚,豐富的故事性讓影評和觀眾都更能享受這場性愛視覺饗宴。台灣的觀眾則可以在3月7日上下兩集全台戲院觀賞到這部充滿禁忌話題的電影,搶先全亞洲上映,也是亞洲唯一一刀未剪完整上映版。

 

 《性愛成癮的女人》集結了西亞李畢福、烏瑪舒曼、夏綠蒂甘絲柏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等金牌卡司,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各種形式、體位、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連劇中角色的演員都看得血脈賁張。這部絕對值得觀眾期待的性愛微觀的話題之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性愛成癮的女人》3月7日在台上映,故事敘述一位極度熱衷性愛的女人小喬,她大膽坦承自己性愛成癮的徵狀與過往。一開始在一個淒寒的冬天傍晚,一個有錢、迷人的單身漢賽利曼在暗巷中發現渾身是傷的小喬,他將她帶回自己的公寓並為她療傷,在過程中聽她訴說了八段光怪陸離又不可思議的性愛經驗,揭開這個神秘女子狂妄、浪蕩的過往…。上下成癮超值套票已在博客來開賣,更多電影相關資料請見官方網站。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傳影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