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即日起攻占西門町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4.4台映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在日本全國344間戲院自12月7日播映,由於劇情緊湊,一上映就開出紅盤,連續兩週票房冠軍,連續八週票房前十名,上映至今邁入第十一週,累計動員353萬人次,累計票房高達41億7000萬日元,現仍在持續上映中。 該電影綜合了《魯邦三世》及《名偵探柯南》的迷人之處,讓無敵怪盜和超級偵探能夠完美結合,線索環環相扣、劇情緊湊。觀眾年齡層更是從中小學生到上班族都有,就連退休人員也有許多是該二部作品的粉絲,可見《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 MOVIE》在觀眾群的廣泛分布上取得巨大成功,也是製造超高票房不可忽略之優勢。

 

 而隨著映期逼近,台北各大電影院也忙於柯南的裝置,其中又以西門町為主要被攻占的地點。光是西門就高達四家7-11超商(鑫樂昇、捷盟、昆寧、世運)的玻璃牆外分別擺放兩主角的巨大人形看版,十分吸金,也令不少路人紛紛掏出手機及相機側拍或與之合影,不僅噱頭十足,更證明此部劇場版電影對台灣民眾有著深刻的影響力。

 

 除此之外,昨日該電影在台首次進行媒體試映,獲得全場觀眾熱烈喝采,播映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大家數次屏氣凝神的緊張氛圍,以及笑聲此起彼落的歡樂感動,讓《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 MOVIE》來台第一站即贏得非常漂亮的成績,下個月的正式上映更是令人振奮不已,期待能夠揮出完美的一棒!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 MOVIE》將於4/4全台振奮登場,現場購票還可換取精美的紀念圖卡一枚(共有五種不同款式),數量有限,心動就要及時行動噢!!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向洋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