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子就得換腦袋!《資本遊戲》揭全球金融之殺戮戰場

   

‧《資本遊戲》主角馬克特紐請私家偵探暗自蒐證


被喻為法國版《華爾街之狼》的《資本遊戲》上週台北上映獲不俗成績,撲朔迷離的商界內幕,引發觀眾熱議,片中以歐洲金融界龍頭「菲尼銀行」為背景,描繪全球銀行界金權爭鬥,卻也揭露在職場打滾的重點生存法則:如主角馬克特紐甫上任便攏絡人才鞏固勢力;運用兩面手法:股東面前乖乖聽話,私下盤算蒐證,才能在爭鬥的最後關頭全身而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片中的「法式」權力爭奪,呈現出不同於好萊塢的深沉心機;馬克特紐在換了位子之後迅速轉換腦袋思維,為了拉抬公司股價,表面進行內部匿名問卷「傾聽民意」,實則藉此大規模裁員,贏得員工愛戴還能坐收股票分紅!企業間的戰爭舉世皆然,利益永遠是最優先考量,如今職場如戰場,《資本遊戲》揭露的多方角力,不僅企業高層心有戚戚焉,小資上班族們想必也能有所共鳴。


《資本遊戲》現正於真善美劇院、喜滿客京華影城、誠品電影院熱映中,6/30(一)前憑電影票根即有機會抽中高寶書版《誰A走你帳戶裡的錢?》乙本或經典金融好片《安隆風暴》DVD乙片。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佳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