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吉甘特裸身帥氣【殲滅天際線】英勇救隊友

   

 

‧【殲滅天際線】6.20台映


繼【捍衛戰士】、【空戰英豪】後,大銀幕已許久沒有出現空戰電影。此次由【萬惡城市】製片群,再次重拾題材,斥資三千萬美金打造磅礡空戰。編劇更將反恐題材寫入劇中,讓電影更貼近大眾生活。

 

 男主角肯吉甘特走紅於【暮光之城】,以【舞孃俱樂部】再次讓觀眾注意到這位帥氣小生。出眾的外型,被認為是布萊德彼特和柯林法瑞爾的合體,受到電影界的高度矚目。但31歲的他,其實十分專情,2009年與女友生下一女,揹著女兒逛大街的畫面,時常躍上雜誌報導。

 

 一場深入敵軍卻遭設計的戲,肯吉甘特與新秀瑪麗亞葛莉皆被敵軍褪去外衣,困坐監牢之中。肯吉甘特與葛莉大方秀出好身材,讓觀眾大吃冰淇淋,讓肯吉甘特直喊害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殲滅天際線】劇情講述;麥斯是名飛行員,接獲上級任務,進行殲滅行動,卻不料執行失誤,造成飛行戰隊極大損傷,麥斯也遭強迫除役。許久後,恐怖組織伺機而動,麥斯又被重招回部隊執行任務。卻發現他的朋友,竟從昔日戰友變成敵軍;麥斯駕駛著戰鬥機,肩負著國家存亡,更為了平反個人榮辱,在浩瀚的天際,展開一場榮耀血戰......電影將於,6月20日全台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海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