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 藤原龍也 窪塚洋介 大玩三角關係!

 什麼樣的賭局可以讓藤原竜也跟田中聖輸到一絲不掛、跪地求饒?在《三分之一:逆轉賭局》裡,兩人分別飾演好賭的酒店經理跟員工,皆因賭博而被迫簽下鉅額高利貸,還險些被黑道處以極刑,最後走投無路的兩人異想天開,決定「賭」上性命搶銀行,誓言要逆轉人生?!
 因好賭而欠債的舞孃俱樂部經理修(藤原竜也飾),與同公司員工小島(田中聖),一起利誘酒店常客健哥(小杉龍一飾演)加入搶劫行動,本來看似完美無缺的團隊,卻因贓款入手後起了變化,各種算計與掠奪的過程,成為了本片最精彩的主軸;本劇運用多部經典電影橋段,甚至KUSO了經典日劇「大搜查線」基情演出,在懸疑緊湊的劇情中也穿插著日本漫才式幽默,引人會心一笑。片中,中島美嘉一改平時在螢光幕上的個性形象,化身性感尤物,與藤原竜也之間有著大膽的情慾對手戲,而她與酒店老闆破魔翔之間的神祕氛圍,更引導出三人間撲朔迷離的三角關係;飾演酒店老闆破魔翔窪塚洋介,則在劇中詮釋如惡魔般的恐怖殺手,展現冷酷嗜血的兇殘本性,對藤原竜也等人展開瘋狂追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三分之一:逆轉賭局》是由日本吉本興業旗下成員品川祐所執導,並邀請中島美嘉、窪塚洋介、小杉龍一等多位知名藝人演出;堅強的卡司,搭配劇中無止盡的鬥智與爭奪,不到最後一刻,永遠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贏家。《三分之一:逆轉賭局》在日本上映首周末便有破億的票房佳績,並榮獲第6屆沖繩國際電影節金石獅獎,台灣將於9/19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