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滝藤賢一 性愛大放題!

 在《半澤直樹》熱播日劇中有過精彩出演的日本個性派演員瀧藤賢一,在電影《愛的放題》中將再度扮演一位行為引起諸多迴響的日本上班族,我們常在日劇看到一天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找三五好友到居酒屋喝一杯的景象,日本的上班族群好像無時無刻壓抑自已的精神狀態,當下班後街道上到處充斥的是紙醉金迷夜夜笙歌消費的環境,理所當然的將成為男性上班族的解壓場所。不同於在《半澤直樹》中日本上班族總是壓抑為了家庭忍氣吞聲的典型,滝藤賢一將在《愛的放題》再度詮釋日本上班族的朝九晚五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近期,滝藤賢一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愛的放題》有卓越的演出外、在《神劍闖江湖》兩部續集《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編》與《神劍闖江湖 傳說的最後時刻篇》中也都持續的曝光,懷念起《半澤直樹》中滝藤賢一飾演的近藤瞪大雙眼嘶聲怒吼令人拍案叫絕的精湛演技嗎?9/12今天起歡迎進戲院大看特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