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龍也《超能對決》裸浴秀翹臀

 由藤原龍也、山田孝之聯手爽飆演技的話題新片《超能對決》,即將於本週五(9/26)在台上映。兩人不僅在片中有精彩生死決鬥,裸肌更是超有看頭!藤原龍也除了貢獻全裸沐浴戲,讓緊實臀部呼之欲出,更還有穿著四角內褲的「激凸走動」鏡頭,性感誘人。他不只戲裡敬業裸露,戲外也大方脫光,由於曾在拍攝時意外遲到半小時,結果被劇組「記仇」直到日後大家一起烤肉時,被迫遭受懲罰,戴著天鵝道具全裸。除此之外,山田孝之也在片中上空穿泳褲,配合濃密的胸毛及肚毛大秀白嫩肌肉,無敵Sexy!兩人在片中「肌」情誘惑觀眾,也讓導演中田秀夫樂開懷,透露兩人的裸體讓他好害羞,腦中甚至浮現AKB48歌曲旋律,意外流露「少女心」的一面。除了藤原龍也和山田孝之在片中以演技和身材較勁,女主角石原里美更也「硬起來」,向殺父仇人藤原龍也對決。當被問到戲外最想跟誰一決高下?她竟無厘頭表示:「最想和千葉縣非官方吉祥物『船梨精』對決。」也由於她跟藤原龍也、山田孝之都曾有過合作經驗,在本片更與山田孝之有曖昧戲,不過當她被問到要選哪個人一起待在無人島?她竟背叛片中所愛的山田孝之,選擇了藤原龍也,並吐槽山田孝之:「他完全是個謎樣人物啦!」
 藤原龍也在《超能對決》當中,飾演能用眼神操控人類的神秘男子,和山田孝之飾演的宿敵進行生死對決。全片不僅充滿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兩人更在片中「賣肉」互比身材,保證令粉絲們大飽眼福!藤原龍也在片中全裸淋浴,露出養眼背部肌肉,任水珠滑落寸寸肌膚,引人遐思;他甚至「加碼」露出渾圓緊實的翹臀,讓這個神秘角色增添性感的一面。不過當鏡頭從臀部往下拍時,卻驚見他斷了一截的右腳,驚悚畫面讓人印象深刻,並好奇他在片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僅如此,他還穿著四角內褲、裝著義肢在房間走動,下體凸出一包展現雄性風采,狂噴男人味。而且他更透露自己從戲裡脫到戲外,某次以為導演要從山田孝之的戲份開始拍,結果遲到半小時,到片場才發現是要拍自己的戲份,讓他感到很歹勢。沒想到劇組竟「記仇」到他跟劇組人員一起烤肉時,慘遭「懲罰遊戲」而被迫全裸,還得戴上天鵝道具,藤原對此回憶:「我覺得這個懲罰,應該是導演中田秀夫想出來的,而且我就以那副打扮,和大家一起烤肉。」即便他坦承這段恥度大開的過去,但導演卻完全不心疼他,甚至還竊喜說:「造型非常卡哇伊喔!」
 除了藤原龍也全裸露臀淋浴,導演中田秀夫也扒光山田孝之。一場他和落合扶樹、太賀一起在游泳池戲水的場景,只見山田孝之裸著上身、穿著泳褲展現身材,白嫩肌肉十分可口。不過更讓人驚豔的,反而是他濃密的胸毛和肚毛,男性色彩強烈,性感程度絲毫不遜於藤原龍也。雖然這不是山田孝之首度為戲裸露,但對於在這部「驚悚動作片」中裸露,他搞笑吐槽:「我真的有必要脫嗎?」縱使山田孝之脫得疑神疑鬼,但可讓導演中田秀夫樂開懷。導演在受訪時表示:「我好像有少女心,當看到藤原龍也淋浴時,我羞紅了臉拍攝;當看到山田孝之的泳池戲時,我腦中響起AKB48的歌曲〈戀愛的幸運餅乾〉。」搞笑發言也顛覆眾人對這位恐怖片名導的既定印象。
 《超能對決》不僅有兩大帥哥藤原龍也和山田孝之賣肉飆戲,女主角石原里美的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片中她飾演喜愛地圖的開朗女孩,勇敢向殺父仇人藤原龍也決鬥。當她被問到戲外最想跟誰決鬥?她竟無厘頭表示想和「船梨精」一決高下:「我的母親是兵庫縣姬路市出身,所以我想當那裡的吉祥物,和千葉縣船橋市非官方吉祥物船梨精決鬥。」搞笑發言也凸顯出她的可愛個性。值得一提的是,她分別在電影《算計:七日死亡遊戲》與電視劇《H2~好逑雙物語~》和藤原龍也、山田孝之合作過,彼此都有不錯交情,本片更與山田孝之有曖昧情愫;不過她受訪時,曾被問到如果去無人島,要選藤原龍也還是山田孝之一起去時,她苦惱一陣子後,「背叛」山田孝之而選擇了藤原龍也:「山田孝之真是一個謎樣人物,在無人島最重要的是溝通和交流,但我完全不知道山田在想什麼,所以才選擇藤原龍也。」不過當前輩演員木村多江也選擇藤原龍也時,身為後輩的石原里美則馬上改口:「那我只好帶山田孝之去無人島了。」機智幽默的反應令人發噱。
 這部由藤原龍也、山田孝之大秀身材、發揮魅力演技的最新力作《超能對決》,即將於本週五(9/26)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本片劇情描述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了犯罪之路。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