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即刻救援3】最終章!

「地表最強老爸」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之經典代表作【即刻救援】終於要推出續集了!該系列作品於2009年推出便廣受全球影迷熱愛,2012年推出續集時再下一城,兩部作品全球吸金超過180億台幣票房,實為超級強檔動作鉅片,福斯影片在萬眾矚目下將在明年一月推出【即刻救援3】,亦將是該系列的最終章,這次除了連恩尼遜、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瑪姬葛瑞斯(Maggie Grace)等原班人馬參與演出之外,更找來了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擔任要角;並同樣由執導【即刻救援2】、【玩命快遞3】的奧利維爾米加頓(Olivier Megaton)擔任導演,和法國名導盧貝松擔任編劇與監製,再次聯手打造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火爆動作電影。今日中文版官方前導預告正式上線,要讓影迷們一窺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爆表帥度和發狠身手的迷人風采。
【即刻救援】在2009年和2012年分別推出一、二集後,不但橫掃全球創下180億台幣驚人票房佳績,也讓老來紅的連恩尼遜再度聲名大噪,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甚至被稱為「地表最強老爸」,後續也在大銀幕上擔綱許多硬漢的角色。但今年62歲的連恩尼遜近期不斷推出動作類型作品,無論在身手、體態上皆保持極佳的狀態,但他最在意的是影迷對他的支持,日前接受採訪時他逗趣地說到:「如果影迷們開始因為我的年紀還在演出這種角色而感到厭倦的話,我就會開始放棄這些角色的電影邀約,然後去演些一般尋常的父親或祖父了吧。」
在【即刻救援】系列中,連恩尼遜飾演中情局退休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自己的家人在異國出生入死,這次場景拉回美國,但他仍然沒有好日子過。【即刻救援3】描述布萊恩與前妻的感情才看似有復合的跡象,沒想到隔天就發現前妻被殘忍地殺害陳屍家中,而他竟被誣陷為殺人兇手,甚至連他女兒的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脅。萬夫莫敵的布萊恩誓言要再一次運用他身懷絕技的功夫找出真兇,並且保護女兒;而他同時還必須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緝拿,也讓這次的救援行動變得難上加難。這次,他真正要拯救的人就是他自己。
【即刻救援3】其他重要演員包括【X戰警】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LOST檔案》、【騎士出任務】瑪姬葛瑞斯(Maggie Grace)分別飾演布萊恩的前妻和女兒,及【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影帝—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飾演片中誓言捉拿布萊恩的探員。【即刻救援3】台灣將於2015年1月9日正式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球熱賣台幣180億票房的超人氣動作強檔鉅片【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即刻救援3】官方前導預告片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