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是人2 】克里斯潘恩 大玩鬥陣俱樂部

‧華納兄弟‧   

● 【老闆不是人2 】11.28台映
在職場上遇到爛老闆時,每個人都有過把老闆幹掉,自己當頭家的念頭,但是當頭家的風險誰人知?!預計在今年11月28日上映的電影【老闆不是人2】延續上一集的喜劇口碑,在最新電影中文主預告中,三個在第一集中吃盡刁鑽老闆苦頭的死黨,終於決心好好打拼屬於自己的事業,自立門戶當老闆,是否就真的能一帆風順,從此無憂無慮呢?
【老闆不是人2】除了傑森貝特曼、查理戴與傑森蘇戴基斯外,上一集的壞老闆珍妮佛安妮絲頓、凱文史貝西與負責提供鬼點子的謀殺顧問傑米福克斯也回鍋,新加入的演員還有黑心投資客克里斯多夫沃茲與飾演他兒子的克里斯潘恩。因為受夠了壞老闆的脾氣,尼克、戴爾與寇特決定拿出過去忍辱負重存下來的畢生積蓄,自行創業開發新產品,果然一推出就受到當地電視台注意,也因此得到投資者的青睞,一開口就是十萬份的訂單,覺得人生從此直上雲霄的三人像銀行借了一大筆錢買原料蓋廠房之後,就在出貨完成的那一天,卻接到投資人臨陣退出的消息,三人不但血本無歸,更可能吃上官司。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綁架黑心投資人的兒子,逼他把贖金交出來,這三個毫無壞心眼的綁匪,根本不是老奸巨猾投資客的對手,出乎意料地,他的兒子雷克斯決定順水推舟好好敲自己老爸一筆,覺得此路不通的尼克想要中途放棄,雷克斯卻決定將三人一起拖下水,這三位衰神從沒想過自己將置身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在【老闆不是人2】中,克里斯潘恩飾演壞心投資客獨生子雷克斯為他們擬定綁票計劃,他說:「就當三個人決定將計劃喊卡的時候,雷克斯決定讓這個計劃繼續下去,他甚至不惜傷害自己也要讓這個計劃進行下去,就像【鬥陣俱樂部】一樣,把自己打得鼻青臉腫。」其實導演一開始只是想要他說些狠話,讓這三個人知道他們上了賊船,卻沒想到克里斯潘恩自己提議,那就來場【鬥陣俱樂部】吧?!在大家還沒有會意過來的時候,克里斯潘恩已經把自己打了一頓,桌上的腳本掉了滿地,卻也超乎所有人預期的結果,看到大家大吃一驚的表情,克里斯潘恩超有成就感,他形容拍這部電影就像拍雲霄飛車一樣,每一個人隨時都有讓人驚喜的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