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X迪士尼聯手打造 最萌英雄杯麵誕生

 迪士尼影業2014年跨年壓軸動作喜劇冒險動畫【大英雄天團】發布最新中文版預告。【大英雄天團】改編自超級英雄大本營漫威漫畫旗下的同名作品,為迪士尼收購漫威娛樂後首部聯名作品、並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

 電影【大英雄天團】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

 將於今天發布的最新預告中,將讓觀眾們見到天然呆的超萌英雄—杯麵可愛的模樣,以及他跟阿廣的感人患難情誼,然而在阿廣為他升級重型裝甲後,搖身一變成了對抗邪惡的最強戰力,究竟這群趕鴨子上架的阿宅英雄們,要如何拯救舊京山最大的危機呢?精采劇情您千萬不可錯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影片掌鏡的兩位導演也是動畫界的老手,唐豪爾曾執導過【小熊維尼】,克里斯-威廉姆斯曾是【花木蘭】的編劇,也是【雷霆戰狗】的導演,而幕後班底則是曾打造過【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的金牌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