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人生吃全都錄】殭屍迷的最佳饗宴

 10/24(五)~11/2(日)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的《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第七部推薦的恐怖電影【活人生吃全都錄Doc of the Dead】,完整集結所有你知道跟你所不知道的殭屍資訊,深入探討這有點神祕卻又好像就在你我身旁的殭屍文化。我們對於殭屍的印象可能停留在小時候林正英的殭屍系列電影,但美國人看來可認真許多。2011年在美國疾病防控中心的網站上,出現了專業性的防範「殭屍末日」的指導意見,不僅教導民眾該如何應對殭屍來襲,也發表了哈佛大學心理學家史蒂芬一篇關於殭屍的醫學論文,甚至建議萬一真的發生了,民眾應該隨時準備好應急包,並前往難民營躲避;2012年美國緬因州甚至舉行了「殭屍演習」!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14美國SXSW影展全球首映,恐怖影壇重量級影人暢談殭屍類型電影!好萊塢報導指出此部是「給殭屍迷的綜合拼盤」。世界會不會毀滅尚未定論,但可以確定的是,殭屍無所不在!記錄片【大眾與喬治魯卡斯】的得獎製片人在本片中將主題聚焦在殭屍類型電影與文學及其對大眾文化的影響。本片以深入淺出、節奏明快、娛樂性滿點的記錄觀點,探討流行全球的殭屍文化。片中訪談了殭屍電影教父喬治羅梅洛、【活人甡吃】編劇兼主演賽門佩吉、【魔誡英豪】監製與主演布魯斯坎貝爾、「陰屍路」原著漫畫家羅伯特柯克曼等殭屍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