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 銀幕處女秀獻初吻

朴有天首度主演電影【海霧】就獻出初吻和床戲,入戲很深的他甚至深情喊話,「愛上女主角後,就想要保護她直至最後,即使是失去性命!」兩人在片中的愛情戲更是眾所期待,朴有天害羞直說光想到就心裡發燙:「那個吻戲是一種很真摯、很純潔的感覺。」前輩金允錫忍不住爆料,全片NG最多的就是男女主角愛情戲,導演還兩人清場,「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在拍什麼戲居然拍了四個小時,真的很好奇這四個小時裡發生了什麼?」朴有天和韓藝禮闢室談情果然磨出深情浪漫戲碼。
朴有天為【海霧】全力以赴,「在拍攝休息時,我也會和導演、韓藝禮一起彩排練習。」韓藝禮也大讚朴有天超級敬業,「他是一位接受能力非常快的演員。讓我學到了很多,同時刺激著我演戲更加成長。」朴有天表示,為了床戲和導演沈成寶深談很久,原本他還有點顧慮,但一開拍就忽然明白了,「他是唯一能讓女主角感覺到自己還活著的人。」監製奉俊昊也說,「在惡劣的情況下,愛情依然會萌芽。【海霧】中充滿著緊張的氣氛,但仍存在著哀切的愛情故事」
此外,朴有天為【海霧】更是犧牲色相,穿起真正的漁夫裝,造型師精心直送海港工作漁民的”原味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道歉,「抱歉讓你穿這樣的衣服。」沒想到朴有天卻大呼舒服,直說衣服讓他更入戲!敬業精神讓包括大腕前輩金允錫在內的全劇組都讚賞他「真男人」!
為了完美打造海霧瀰漫的場景,【海霧】全劇組將近八成都在海上真實取景拍攝,導演除了做足研究外,甚至在出海時還出動現實生活中的真船長和船員一同跟片,隨時給予指導以確保安全。但海上多變的氣候與環境,還是惹得眾演員吃足苦頭,除了朴有天和韓藝禮泡髒機油水外,超MAN的金允錫也因多場打鬥戲而掛彩,但大夥就像一家人一樣,辛苦卻超有成就感! 【海霧】成功征服各大影展,觀眾佳評如潮,且故事內容為真實故事改編,相當引人入勝,堪稱今年最重要的韓國年度鉅作,上週五(10.17)起已於全台上映。
【海霧】現正熱映中,故事描述一艘名為前進號的船,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如今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官方粉絲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