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綾瀨遙天真爛漫又照顧大家 松坂桃李很動心

 

 改編自暢銷小說《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系列小說第九集,【圖書館戰爭】導演最新力作【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超人氣偶像綾瀨遙、松坂桃李首度夢幻共演,片中綾瀨遙飾演的莉子因要到羅浮宮參加資格考試,深深為她著迷由松坂桃李飾演的週刊記者小笠原,為了能跟他一同前往,不惜賣掉寶貴的手錶,與綾瀨遙一同奔走巴黎。劇組斥資遠赴巴黎實景拍攝,包含凱旋門、巴黎歌劇院、新橋及羅浮宮…等知名景點通通入鏡,兩個演員在這浪漫的花都拍攝都感到非常興奮。而提及兩人第一次合作的對彼此的印象,松坂桃李透露對綾瀨遙的印象非常好:「綾瀨小姐本人個性非常天真爛漫,就和角色一樣,但正式拍攝時又認真專注,是很值得學習的對象。她在現場非常隨和,會若無其事地照顧大家,很自然、不會指使別人,我真的覺得她很棒!」綾瀨遙卻認為松坂桃李與電視上爽朗的形象不太一樣,「他拍片的時候一直靜靜地在看書,但講起話來真的很有趣,是個非常溫柔的人。」首次合作雙方對彼此印象都非常好,也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次合作,電影即將於10月31日起全台上映!

 本片導演佐藤信介,對於兩人的表演所激盪出來的火花也非常滿意,表示感受到他們兩個有別以往的魅力。佐藤導演與綾瀨遙只有合作過動畫片,真人拍攝的電影也是第一次合作,「我一直在尋找有沒有什麼好題材。我拿到這個這個案子的時候,就覺得綾瀨小姐非常適合莉子這個角色,讓我非常想拍這部片。」他認為綾瀨遙之前演過許多角色,但在拍片現場直接跟本人相處之後,發現她跟過去扮演過的角色完全不同,「我以為她是活用自己的個性在演戲,但她站到鏡頭前的時候會瞬間變成莉子,我覺得我在拍的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演戲的人大多這樣,但綾瀨小姐的變化非常極端,她和角色之間的落差太大,所以跟她拍片很好玩。就這個層面來看,她是那種讓角色降臨在自己身上的附身型演員。而松坂桃李的演出不僅襯托出綾瀨遙的魅力之外,存在感也非常強,兩個人都是非常敬業且專業的演員。」而想知道兩人究竟有別於以往的精彩演出,千萬不能錯過【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敘述睽違40年的《蒙娜麗莎》將再度訪日,擁有驚人的觀察力與記憶力的「萬能鑑定士」凜田莉子(綾瀨遙 飾),被羅浮宮亞洲代理人推薦為臨時研究員。莉子和被她吸引而持續貼身採訪的雜誌記者─小笠原悠斗(松坂桃李 飾),一同前往巴黎,也順利通過在羅浮宮舉行的資格考試。在接受「真偽權威」的授課下,莉子只想著《蒙娜麗莎的微笑》,進行嚴格的訓練。然而,當莉子越了解《蒙娜麗莎》時,劇烈的頭痛向她襲來,逐漸消失至今所擁有的鑑定能力。明白莉子困境的小笠原,為了調查《蒙娜麗莎》的謎團而奔走。不過……猶如嘲笑莉子與小笠原般,《蒙娜麗莎》眼中的文字閃著異光。究竟李奧納多‧達文西在名畫《蒙娜麗莎》中藏了什麼驚人的秘密呢?!電影即將於10月31日起於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