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人亨利卡維爾讚班艾佛列克「是個傳奇!」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英國影藝學院(BAFTA)的茶會上,超人亨利卡維爾不斷被詢問關於將在2016年3月25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電影細節。

 被問到關於這部電影有哪個部份值得特別期待時,亨利卡維爾答:「這是查克史奈德的電影,所以在視覺特效方面一定會很壯觀,而且是影史上前所未見的,劇情談到超人以及蝙蝠俠,而兩位英雄的故事是同時進行的,所以希望拍出來的成品會和我所期待的一樣精彩。」

 卡維爾也被詢問是否要以新任超人的身分,給同樣是新任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一些建議,卡維爾則說:「我們現在是在討論班艾佛列克,我不需要給他任何意見,他是一個傳奇,很有自己的風格,他很厲害而且非常迷人。」 而卡維爾也希望可以一直擔任超人這個角色,「越多越好!我愛這個角色,我喜歡跟華納兄弟共事、也喜歡他們對於超人的詮釋,希望未來我可以參與更多的超人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