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幫英雄第三階段電影檔期公佈!【黑豹】、【奇異博士】都定案

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公布首波前導預告創下驚人點擊紀錄,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再次拋出震撼彈,在美國時間10月28日的活動中正式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作品,包括粉絲們最愛的角色將推出續集外,也有許多讓人耳目一新的超級英雄,即將完成大螢幕的處女秀。

除了即將於台灣時間2015年4月22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7月上映的【蟻人】外,【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星際異攻隊】等票房鉅作也都將推出續集,而新加入的英雄角色包括將由查維克柏斯曼主演的【黑豹】、以及【驚奇隊長】、【奇異博士】、【異人族】等作品。在第三階段打頭陣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除了克里斯伊凡再度演出維護正義的美國隊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加入更是讓這部作品精采度破表,而新英雄「黑豹」也將現身扮演關鍵角色,為將來的獨立作品鋪下線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