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25個「關於他」小秘密---「陰屍路」十字弓男戴瑞

文:世界娛樂中心 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 台前台下差很大!揭密諾曼李杜斯

「陰屍路」人氣主角之一的戴瑞---諾曼李杜斯在擔任十字弓男前,就已經演過為數不少的恐怖驚悚電影,包括【神鬼尖兵】(The Boondock Saints)系列電影裡的私刑使者、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8釐米】(8MM)裡的囚犯,以及【刀鋒戰士2】(Blade II)當中的武器製造商等…,如今他在全球當紅影集「陰屍路」裡,飾演血氣方剛的十字弓男戴瑞,不但是瑞奇最好的砍屍搭檔,更是團隊中最強力的後盾。其實私底下溫和的他,個性與螢幕上的角色大相逕庭。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整理粉絲不可不知,25個「關於他」的小秘密,瞧瞧私下的諾曼到底是個怎麼樣的男人。

1.諾曼是標準巧克力控,每天睡覺前一定要吃巧克力棒才會乖乖上床睡覺。

2.別看諾曼在「陰屍路」中超殺霸氣,現實生活中他也是有弱點的,所有與外星人相關的東西他都怕。

3.諾曼小時候最喜歡的數字是3,因為倒轉90度的話,看起來就像一對胸部。

4.諾曼其實是個愛乾淨、喜歡井然有序的人。

5.他最愛吃的食物是焗起司通心粉,當然還有巧克力!

6.最不喜歡的食物:花生醬。

7.很多人都不相信他,但諾曼說他的衣櫃裡的衣服真的有超過四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