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比戲衰!珍妮佛嘉納衰到家

博偉影業   

● 小娃尿地狗狗吐滿場

電影跟人生,哪一個比較誇張衰尾呢?問珍妮佛嘉納,她可能會說,她人生比電影還衰!嘉納的新片【亞歷山大衰到家】飾演一個超衰母親,被問及該角色與她真實人生有無相仿之處?嘉納說:「我從來沒在電影中演出跟真實人生很接近的角色過,但這部片真的讓我很有共鳴,因為我曾經衰到家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嘉納透露,電影裡面的小嬰兒因為 找不到尿布所以「自然噴泉」,她真實生活中遠比這個情節還慘。她說:「我家裡就發生過小娃尿在地板,狗狗在外面草坪人行道處吐滿地,更不幸的是剛好有人走過還差點踩到,而且這時我忙到還要準備全家人的晚餐。我敢百分百確定說,老娘我也曾經衰到家,一整天可以不順到最高點。」

話鋒一轉,嘉納說,但其實這些倒楣透頂的狗屁倒灶發生後,因為都是在你身邊最親密的人,所以當你克服經歷這一切後,你會變得更堅強。而且就是因為實在衰到很離譜,若此刻你還能保有一點幽默感,那相信你就無堅不催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嘉納說,這是一部適合全家出動的電影。身為父母的你肯定能了解片中雙親的壓力,小孩子或是大一點的青少年也能在片中找尋對號入座的身影,上班族也能體會工作不順和老闆壓榨,全家人看完之後會更珍惜彼此的情感。「讓你再衰也不怕,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本片改編自美國著名童書,由史提夫卡爾、珍妮佛嘉娜領銜主演。故事從亞歷山大說起, 他不懂為什麼全家都是人生勝利組,只有他一個很衰小。「人若衰,種匏仔也會生菜瓜」是他11年撞牆人生的最佳寫照。不過,幸運女神偶而也會翹班,讓倒楣鬼會溜出來抓交替,亞歷山大這些年就盼著有這一天,他莫名樂天的老爸老媽,不知人間疾苦的哥哥姊姊,還有正在享受口腔期的寶貝弟弟,能體驗印堂發黑諸事不順的痛苦。老天爺聽到他的心聲,終於有一天,老媽忘記設鬧鐘,全家跟著大走鐘,上梁不正下梁歪,只有亞歷山大一個人爽歪歪。【亞歷山大衰到家】11月1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