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斯布洛斯南成野生情報員【特務交鋒】裡遭追殺

如果要說史上最有貴族氣質的007情報員,來自愛爾蘭的皮爾斯布洛斯南當之無愧!自從007系列電影【誰與爭鋒】後,皮爾斯布洛斯南演過電影無數,始終沒有和情報員角色有太多關聯。但在新片【特務交鋒】中,他終於在12年後重披特務戰袍,站上火線揭發CIA(中央情報局)自美俄冷戰後最醜陋的黑幕!只是以往都是他追著壞人跑,這次他卻成為被獵殺的目標,狙擊手還是他一手訓練出來的高徒。

皮爾斯布洛斯南在1980年代活躍於電視電影界,並在1995年因為007系列電影【黃金眼】站上國際巨星地位。他溫文儒雅的氣質,使他在詮釋勇猛機智的詹姆斯龐德時,還多了點書卷氣。但別看他在電影裡聰明過人,經常擅於應用各種科技武器對付壞蛋,其實私下的他,卻自承是科技白痴。日前他接受訪問時就透露:「我們家有一台大電視,但到現在我還不會使用,經常得靠兒子幫我開機!」他甚至自嘲自己連DVD和藍光有什麼不同都搞不清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