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整到哪裡去?

世界娛樂中心 PHOTOS:達志影像TOP PHOTO  

 

好久不見的【BJ單身日記】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與男友一同出席公開活動,照理說應該讓大家又驚又喜,沒想到他們出現在鎂光燈前的那一剎那,所有人都看傻了只想問:「小姐妳哪位?」

 隔天芮妮大變臉的照片傳遍海內外所有新聞網站,以前有個嬌羞蘋果肌腮幫子的芮妮齊薇格不見了,反而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好像準備當祖母,而最近有去拉過皮的老熟女。

 不知道芮妮是受了什麼打擊,莫非是因為近年來沒作品也沒蹤影,大家都快忘了這個人,所以她選擇用這種激烈的手段來喚醒粉絲們的記憶,但我想現在所有人只想選擇失憶!雖然事後芮妮自己給了一套說法,她說她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的容貌…鬼才信!我只懷疑她家該不會連鏡子都扔了?

 為什麼要變臉?為什麼要整型?這問題其實不只想問芮妮,還有一位整到嚇傻所有人,就是早期一樣走甜心路線的梅格萊恩。Oh!!! Dear Meg…Don't get me start it!

 梅格萊恩整型的尺度不如芮妮來的大,雖然整壞了但至少大家還認得出是她,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寧可整得判若兩人,也不要整組壞了了?!)

   究竟是像芮妮齊薇格這般事業失意,還是像梅格萊恩曾經情場不如意,才會讓她們如此想不開?或許都不是,或許她們只是好奇,只是一時貪玩整上癮,結果就回不去了?

 同樣整型但至少沒整得太離譜,就是影后妮可基嫚!最令人納悶的是妮可事業成功,家庭幸福婚姻也看似美滿,為什麼要選擇把自己弄得跟蠟像館中的分身讓人傻傻分不清,不解!最近幾次看到她,都覺得像是個作工細膩的塑膠娃娃在走路,開口向大家微笑打招呼,反而還讓人擔心她的嘴會不會閉不回去?莫非只是單純怕老,加上有錢沒地方花,才會出此下策?

 下一個會是誰?下一個怕老、怕被遺忘、怕自己一無所有的變臉明星是誰?拜託看看這些失敗的前車之鑑,就算找了手藝再好的整型師傅,人類的眼睛是雪亮的,連割個雙眼皮都看得出來,大家排斥的是不天然的明星,而不是整失敗還硬要說自己很滿意的過氣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