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版 布萊德利庫柏 超帥der!

有阿根廷布萊德利庫柏之稱的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Leonardo Sbaraglia),在新片【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帥氣登場,西裝筆挺帥氣十足還開奧迪名車上路,卻遇上白目駕駛瘋狂擋路,兩人開始飛車追逐互不相讓,帥哥一夕變暴民,成功超車後卻意外爆胎,展開玩命關頭飆車大戰。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由【悄悄告訴她】、【切膚慾謀】大導阿莫多瓦監製,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導演達米恩斯弗隆執導,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被看好是強勢問鼎小金人的大熱門。此片在坎城影展首映大獲好評,獲得滿場歡呼,導演令觀眾驚豔的功力,迎來映後全場起身鼓掌10分鐘的殊榮。

你有沒有曾經在路上一直被超車感到非常不爽?你有沒有停在沒畫紅線的地方還被開單覺得快要抓狂?這些鳥事沒有抒發的地方,就讓【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替你出一口氣,六段故事宣洩你累積已久的生活壓力,主角們個個都身懷絕技,根本是專業暴民,絕對是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舒壓爽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外國媒體在坎城首映結束後,給予相當大的好評,美國雜誌指標「綜藝報」(Variety)更直接盛讚:「無懈可擊的視覺饗宴」如此高的讚賞,英國大報之一衛報也形容【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就像一桶裝滿笑點的炸藥一起爆炸!」。當阿莫多瓦兄弟的名字寫在監製的欄位上,觀眾們一定可以立刻聯想到這部電影潛在的幽默因子,加上導演技巧上非常傑出,進而造就了一部成功的叛逆商業電影。如同1976年的經典電影【螢光幕後】,六段精采絕倫的故事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這句經典台詞「我太抓狂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將在11月28日在台上映,這部阿根廷問鼎奧斯卡年度強片深刻描繪生活中可能發生的崩潰抓狂情節,一個莫名其妙被開罰單的男人,盡力想證明他所停車的地方不是紅線;在婚禮上新娘意外看見了老公外遇的對象;深夜餐廳遇上了殺父仇人百般刁難,這一切的一切看似日常生活的瑣碎雜事,卻在不久後全部失控,而當這些小事演變成災難的時候,一切到底會怎麼繼續下去?所有小事把人逼到極限,歇斯底里已不足為奇,唯有讓這些演變成災難的小事給他一個原子彈爆炸的威力才能解決!年度最小題大作的超級爽片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上線影詳情請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