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被大滿貫影后誇:此世代最耀眼女星!

即將於11月28日於台上映的電影【星光雲寂】Clouds of Sils Maria,由法國名導奧利維耶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所編導,好口碑橫掃全球影展,不只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的精湛演技再度讓人讚嘆,飾演默默愛暮著她的女助理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亮眼表現更是讓影評與媒體驚呼「這絕對是她從影以來最佳演出!」茱麗葉畢諾許則說:『她表達的方式、她溝通的方式,再再都顯示克莉絲汀史都華是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她擁有收放自如的演技,在我眼中她是這個世代最耀眼的女星之一。』
由影壇唯一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殊榮與世界三大影展(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影后的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以【暮光之城】系列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及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共同主演的電影【星光雲寂】,在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好評高達90%,觀眾期待度亦高達88%,【Hollywood Reporter】說「這是帶你一窺明星私密世界的佳作。」【Variety】說「以兩代明星的巧妙對比,帶領觀眾深入明星的內心世界。」【Daily Telegraph】說「阿薩亞斯又一部成功讓人讚嘆的電影!」【Total Film】說「高雅又有深度的電影,三位女星表現讓人感動。」除了國際好評之外,【星光雲寂】上週於金馬影展放映,電影票開放銷售立刻秒殺,影迷紛紛大呼「真是一部零失望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錯的多美麗】(Clean)法國名導奧利維耶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所編導的最新作品【星光雲寂】,描述影壇當紅女星瑪麗亞(茱麗葉畢諾許 飾)在20年前因演出話劇主角一炮而紅,20年後在年輕導演力邀下重新參與自己的成名作,不過這次演的卻是陪襯綠葉,主角則改由好萊塢當紅人氣女星瓊安艾莉絲 (克蘿伊摩蕾茲 飾)擔綱,瑪麗亞只能在貼身助理薇倫汀(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的幫助下力抗事業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