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教授化身【巴黎窈窕熟女】瑪姬史密斯倚老賣老

英國有幾個國寶級的女演員,像是演出007系列的M夫人的朱蒂丹契,還有曾在【哈利波特】中飾演麥教授的瑪姬史密斯,她們即使不在電影中擔綱女一角色都還是能搶走女主角風采,就是有這樣的能耐。78歲的瑪姬史密斯縱橫影壇超過60個年頭,最近在【巴黎窈窕熟女】中還要演出90歲的退休教師,倚老賣老的演技讓導演心服口服!
瑪姬史密斯其實跟90歲都還沒沾上邊,但是【巴黎窈窕熟女】導演希望她詮釋片中主角的老態可以不靠特殊化妝就自然形成,連工作人員都被她嚇到說:「我們就看著她靠著演技把自己變成一個90歲的老嫗,可沒用那些膠水或是假髮來幫忙,真是太驚人了!」

不過可別看瑪姬史密斯經常在片中演出優雅女仕,因為生性聰明的她無法忍受愚蠢的人,常會把F word放嘴邊,但是同台演出的影帝凱文克萊卻說:「其實她非常少女心。但是跟她演戲的壓力就是她太厲害了會顯得你很弱,所以你得急起直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瑪姬史密斯加上凱文克萊和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三大影帝后級的的演員,難怪Variety影評盛讚說:「三大影帝后演技世紀交鋒,讓電影目不暇己!」紐約知名網站更是毫不保留的誇讚:「看似平凡的劇本交到這些殺手級演員的手上就已勝過一切!」【巴黎窈窕熟女】將於11月14日上映,喜歡看演技拼比的觀眾可千萬不能錯過!

【巴黎窈窕熟女】的故事敘述一個窮困潦倒的中年紐約客,遇到了人生的一個轉捩點,和他關係疏離的父親留給了他一份遺產—一間巴黎的公寓。沒想到卻發現一個老女人和她防衛心頗重的女兒,已經是這個公寓的長年房客,雙方為了這間公寓的所屬權爭執不下、互不相讓,中間還隱藏著一個大秘密……。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線,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