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全台破1千5百萬 嗑燒酒雞慶功!

儘管面對好萊塢大片來襲,由溫尚翊(五月天 怪獸)首次主演的【逆轉勝】上映首週仍創佳績,不但位居新片第二,全台票房也在一週內迅速突破一千五百萬,各大網站也累積不錯口碑,在新片滿意度名列雅虎電影排行冠軍,今(13)日導演率主要演員舉辦慶功記者會,邀請宣傳期間大力幫忙的記者吃燒酒雞,並宣布本週末溫尚翊將再加碼北中南下鄉巡迴戲院見面行程,和眾多支持電影的觀眾們一一致謝,希望替票房衝出更好成績。
從【逆轉勝】開拍起,電影就已獲得許多五月天及怪獸的粉絲熱切關注,首週末上映安排的16場戲院見面會在電影票開賣後旋即秒殺,驗證了怪獸不但吸睛,更是個超級吸票機!【逆轉勝】上映後,怪獸的演出除了獲得粉絲稱讚之外,更有許多「非五迷」觀眾上網紛紛表示:「怪獸的頹廢演出不計形象,毫無包袱!」力讚演技。新導演李中、連奕琦看完電影後也稱讚怪獸:「演技自然,台灣多一位男演員可用!」當怪獸被問到五月天的團員對演出表現有什麼感想時,怪獸說,最近五人很少聚在一起,所以都還沒機會討論演戲表現,但他不忘笑著補充:「你也知道五月天的團員講話都那樣,我怕心靈太脆弱的人會聽不下去。」
怪獸為【逆轉勝】努力跑宣傳及專訪,只希望讓更多人看見這部片,上週末北中南三地跑透透的怪獸,覺得能直接看到觀眾的反應相當感動,本週更加碼將跑遍全台戲院,包括台北、桃園、宜蘭、基隆、彰化、雲林、嘉義等地戲院,都將看到怪獸身影,在記者會現場也搬出了台灣地圖,把地圖上每個跑過宣傳的縣市都放上小卡車,希望「有【逆轉勝】上映的地方,就能看到溫尚翊。」讓電影票房能夠快快突破「上億」大關!
他提到,自己戲院映後被問到最深刻的一個問題,是有觀眾問怪獸說,想要五月天的團員演【逆轉勝】中的哪個角色,怪獸說,每位演員的角色都難以被取代,「但冠佑倒是挺適合演球桿的,因為他有客家人的硬頸精神。」而被問到大家關心的預期票房數字時,怪獸坦言真的沒想太多,但希望這部大家一同完成的心血結晶能以超越【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票房為目標,更拱出在場最年輕的劉以豪,到時票房破億要秀出八塊肌感謝粉絲。劉以豪不甘被出賣肉體,大喊要拉怪獸和王識賢一起練身體,到時候破億要一起秀肌肌!
演戲經驗豐富的王識賢,對電影新人溫尚翊的表現則是讚許有加,王識賢回憶說,自己第一次演戲的時候更慘,1991年他曾演出八點檔【草地狀元】,當時他有場一鏡到底的戲,他只有一句話台詞卻NG二十多次,讓導演怒摔劇本。連續兩部電影都演出黑道大哥的他,笑說希望下次可以演出像劉以豪一樣的暖男角色,嘗試不同戲路。

記者會尾聲,導演率領怪獸、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張紹懷和ㄚ頭等人舉杯慶祝,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在片中也曾出現過的主角謝雙丰拿手菜「燒酒雞」招待現場媒體,希望大家吃了都能夠全身暖烘烘;為了電影宣傳,怪獸連日和公司開會、上遍各大節目宣傳,他感性說,為了電影宣傳自己好像該做的都已經做了,也和大家建立起革命情感,所以有點捨不得,希望下部電影還能把大家找回來一起演戲。

【逆轉勝】為國際級廣告導演孔玟燕首部劇情長片,描寫父母雙亡的優等生小香(黃姵嘉飾演)因家中債務讓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走投無路的她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演)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謝雙丰(溫尚翊飾演)回來擔任監護人。豈料雙丰邋遢頹廢的生活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電影現正熱映中,更多資訊請上官方FACEBOO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