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發文咕咕鍵】一鍵讓老闆變身老母雞咕咕

在【老闆不是人】中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飾演待人苛刻、壓榨下屬又愛碎碎念的討人厭主管,近年他因影集【紙牌屋】中玩弄政治手段的陰險角色,更是受到全球影迷喜愛,他回鍋在【老闆不是人2】中傳授原班底演員傑森貝特曼、查理戴和傑森蘇戴西斯所飾演的小咖職員尼克、戴爾和寇特創業基本功。
【老闆不是人2】由西恩安德斯執導,在第二集中尼克、戴爾和寇特因受不了老闆的予取予求,於是三人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但他們很快就被一個狡猾的投資者擺了一道,還無法合法求償,於是他們陷入絕境變得山窮水盡,在走投無路下決定綁架該投資的成年兒子來勒索贖金,以奪回他們的公司。過程中的各種陰錯陽差,笑罵不斷更勝原創第一集。
由於【老闆不是人】的賣座與好評,睽違三年後推出續集,華納兄弟電影除了在電影臉書官方粉絲團邀請大家一起幹譙老闆吐怨氣送獎品,還貼心設計了一款套裝元件【老闆發文咕咕鍵】,簡單照著活動頁面上的指示操作,就能輕易讓老闆臉書的圖像及相關發文全都變成老母雞的咕咕咕!除了不用再聽老闆的嘮叨,更能夠一解上班族對老闆的怨氣。活動網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