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1現場首播【風中家族】前導預告曝光

【風中家族】由曾經拿下六座金馬獎的導演王童執導,自七月份殺青後,即進入緊鑼密鼓的後製階段。由於演員包括楊祐寧、胡宇威、李淳、李曉川、郭采潔、柯佳嬿、郭碧婷、林玟誼等人,卡司堅強,開拍前即受到外界高度關注。【風中家族】即將在明天(22日)第51屆金馬獎典禮現場搶先首播精彩的90秒前導預告,並同步在官方粉絲頁上發佈,引頸期盼的粉絲可在網路上一睹為快。
【風中家族】描述四〇年代,楊祐寧、胡宇威、李曉川飾演的三個年輕軍官,帶著一個小男孩輾轉來到台灣落地生根的故事,並與郭采潔、柯佳嬿、郭碧婷發展出多段令人可歌可泣的情愛糾葛,本片也是知名導演李安之子李淳擔綱主演的第一部大銀幕作品。王童不僅是金馬獎常勝軍,也曾擔任金馬獎執行委員會主席,最新電影作品預告片在金馬獎舉行首播,別具意義。
電影故事橫跨60年,描述台灣五〇、六〇年代台灣人民胼手胝足建立家園的故事。美術專業出身的王童對美術場景十分講究,希望可以讓觀眾回到那個純樸的年代。王童說,【風中家族】是他最滿意的一部電影作品,他7歲時跟隨父親帶著全家從安徽省遷台,那種逃難中的分離情懷,從小便深植在腦海中,一直很想拍一個有關1949年的故事,如今終於完成心願。
【風中家族】是一部感人的史詩愛情電影,預計明年春天上映。為了讓廣大的粉絲可以同步欣賞【風中家族】前導預告,電影公司將在22日晚間於電影官方粉絲頁上發佈,歡迎有興趣的觀眾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查詢影片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