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輪:亂世浮生】最新預告海報曝光 亂世年代戰火紛飛唯愛永恆

 由吳宇森執導,亞洲頂級明星聯合主演的愛情史詩巨作【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12月5日正式上映,繼之前同步公佈的兩支預告後,今天再曝光一則主題為「情深如海」的預告,由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飾演的三對情侶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重磅揭曉,而秦海璐、俞飛鴻、叢珊、王千源等眾明星在片中關係也首次曝光。隨預告一起與粉絲們見面的還有最新版電影海報,「與其把生命交給戰爭,不如獻給愛情」則一語點出了主旨,為【太平輪:亂世浮生】更增添幾分浪漫史詩色彩。【太平輪:亂世浮生】上映在即,女主角章子怡將在明天(11/22)抵達台灣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電影公司也安排在轉播章子怡頒發最佳男主角後的廣告破口播放【太平輪:亂世浮生】電視廣告,在最受矚目的獎項頒發後,為電影宣傳聚焦。而隨後亞洲區的宣傳下週起也即將在大陸、台灣、新加坡、香港等地如火如荼展開,身為電影主要場景的台灣,身為台灣女婿的導演吳宇森也將率演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及吳飛霞在12月2日參加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行的盛大首映會,星光熠熠的陣容組合可望為台灣宣傳聲勢推向高峰。

 據瞭解,【太平輪:亂世浮生】的故事靈感來源於1949年的真實沉船事件,導演吳宇森歷經六年查閱史料修改劇本,最終藉由三對佳偶的絕世愛戀對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進行了深刻描寫。此次【太平輪:亂世浮生】曝光的「情深如海」預告,更是首次揭示了三對戀人的關係,三張幸福的合影成為這三段情感的線索,巧妙地把六人聯繫在一起,冥冥中的命運巧合讓六人走到了一起。談到對愛情的理解,吳宇森導演表示:「這世上只有愛是亙古不變的,雖然【太平輪:亂世浮生】的故事發生在戰亂年間,但愛情的美好和浪漫從來沒有改變。」佟大為在戰場上對章子怡的思念是支撐他在戰亂年間求生的力量;金城武與長澤雅美的愛戀超越了國界,但所有的困難在信念面前都不值一提;而宋慧喬與黃曉明的愛戀更是成為彼此生命中最寶貴的回憶。最終【太平輪:亂世浮生】拋出一個極具挑戰的問題:「如果沒有戰爭,人生將會如何?」而吳宇森導演再次用愛情做了回答:「愛情值得我們珍視,無論怎樣改變,她是永恆的價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