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時間到了!【侏羅紀世界】兩款新海報震撼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侏羅紀世界】即將在六月重新開放,最近環球影業釋出兩款新版海報。

 在籌劃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而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更細緻的視覺效果品質,將採用35mm和65mm兩種格式拍攝。

 【侏羅紀世界】劇情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100%安全,更有在前3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更多【侏羅紀世界】

鎖定〝超級盃〞環球影業及派拉蒙影業砸重金宣傳年度強檔大片!!

2014好萊塢焦點明星回顧Part 1-B咖克里斯普萊特翻身爆紅